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赎罪》凯拉奈特莉亮相水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2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8月29日晚,英国影片《赎罪》拉开了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夺狮大战。

  才华横溢的英国导演乔-怀特的第二部剧情长片《赎罪》不仅拿到逐狮门票,同时又有幸为本届影展揭幕。35岁的乔-怀特由此也成为威尼斯电影节历史上最年轻的开幕式影片导演。

  虽然执导大银幕剧情长片乔-怀特还属新手,但是处女作《傲慢与偏见》就已获得奥斯卡最佳美术布景、最佳服装、最佳原创音乐和影后提名 ,对名著的成功改编使得乔-怀特的导演才华得到充分认可。这部影片包括音乐、美术、服装及主演等几乎全是全班创作人马,为其新作再次效力。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