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梁咏琪带病香港签唱 走光只因身体消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2:41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9月2日,梁咏琪(听歌,blog)在香港举行了自己新专辑的签唱会。会后GIGI接受采访时大家才知道,原来刚才那个在台上用最好状态唱歌给大家听的梁咏琪中午刚从内地飞回,因为感冒失声,在临上台前只是去医院打了一针开嗓剂就继续生龙活虎地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让人不得不佩服GIGI的敬业精神啊。

  关于上海

演唱会掉裤子事件,GIGI的解释是,一周前还刚好的裤子,因为准备演唱会太过辛苦,身体消瘦不少,上台之后才发现裤子一直往后掉,但是没想到会被站在后面的记者拍到。GIGI笑言,将来开演唱会一定要注意服装的松紧,这样的事件可不能再发生了。(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