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国内首部音乐专辑话剧,为音乐而生的舞台巨作。二手玫瑰、万晓利、与非门、苏阳合辑同名话剧。

    由北京浩海天宇和《北京青年》栏目合作的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即将于3月11日登陆海淀剧院进行二轮演出,其中汤加丽演绎最性感白骨精的时尚造型更是吸引观众眼球。从排练看,与大多数民间话剧以爱情题材为主……[详细]

    四大名著中的《西游记》频频爆出新闻,而李少红的《红楼梦》未开播,已是频创各类版权的天价,可见这两大名著在观众中的巨大号召力。而三月即将上演的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更是一下子挑战这两大名著……[详细]

演出公告 更多>>

演出时间:3月12日-4月04日19:30
演出剧场:海淀剧院 西四地质礼堂
演出票价:80/180/280/380/480/680/880
海家班订票热线:57196665 /57181856
点击进入在线订票>>

主创介绍

出 品 人:海洋
艺术顾问:朱学军
剧名创意:梁龙
编    剧:阿顺
导    演:王伟 海洋
编    舞:汤加丽 刘璇
音乐提供:糖衣文化“华”音乐

剧目主创 更多>>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 更多>>

     本剧阐述的是一个“现实与理想”永远存在矛盾的话题。在大观园的贾宝玉烦腻了不自由的生活,便托空空道人让自己穿越到向往已久西游记,不料引发时空错乱带出了一系列荒诞的故事。一到取经路上,贾宝玉便陷入了重重困境:先是对白骨精一见倾心,后又与女儿国国王和嫦娥姐姐纠缠不清;徒儿们不理解,几乎弃他而去,牛魔王又横插一手,率众妖将他挟持。危难之时,白骨精舍身相救,以死回应了他的痴情。宝玉伤心欲绝,他发现即成现实的理想跟自己的初衷完全不一致。
    和贾宝玉互换身份后的唐僧在大观园也是万般无奈,他即无福消受姐姐妹妹们的偏爱,又对贾政、贾母的宠爱无能为力,还因为同情秦可卿一心想要度她惹得情债累累,致使自己在绝望地面对无法理解的现实时,产生了何必西天万里遥的疑惑。
    曲终人散之前,贾宝玉和唐僧共同来到菩提树下祈求佛祖赐予奇迹。最终,辉煌的祈祷让佛祖显灵:爱情虽未圆满,个人却都有所顿悟。

演员表 更多>>

演员来自浩海剧院“海家班”
汤加丽 马丽 刘璇 闫妮 姚星竹 尚于博 杨沅翰 曹宇 白金铂 许可嘉 吴英哲 孙乐 阎玺 曹帅 薛江涛 李蓉蓉 悠悠 沈冲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