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京沪春节大联欢
  京沪两地合作的2004年春节晚会,已经进入倒计时,我们邀请您的参与,希望您对我们的联欢晚会能有更好的建议,大家的期望、鼓励和支持会给我们更多的……

我们呈现的舞台 不仅是 炫目

我们带来的节目 不仅是 新颖

我们请出的明星 不仅是 耀眼

诚邀观众参与

  2004年BTV春节联欢晚会由北京电视台文艺中心和上海东方卫视、派格影视公司合作承办,新浪娱乐频道作为独家网络支持,在此次京沪两地合作的2004年春节晚会进入倒计时之际,特邀请您的参与,希望您对2004BTV联欢晚会能有更好的建议,大家的期望、鼓励和支持会给我们更多的……

  您对我们的晚会有什么建议,您期望看到哪些明星,您期望看到哪样的节目,您有什么新年的愿望,都可以在我们的留言公告版留下一笔。我们欢迎您的热情参与。如果您还有什么更新的、更好的创意,可以发到我们的信箱entzj@vip.sina.com。    >>全文 评论

最新报道>>
  • 2004京沪春节大联欢今晚见面 (1月22日10:07)
  • 精彩中国-2004年京沪春节大联欢约会大年初一 (1月21日11:07)
  • 初一晚八点“精彩中国”2004京沪春节大联欢 (1月21日01:47)
  • 2004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现场短信互动 (1月15日11:13)
  •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