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中西女星戛纳PK 审美大论战
戛纳话题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于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1:30拉开帷幕,女明星个个走马灯地换上华服登场。中国女明星以章子怡、杨紫琼、李昕等为核心陆续亮相,我们看到中国女性的美丽与自信在此次戛纳盛典上格外出众。
  同时,我们看到这样的叙述:章子怡风头压过贝鲁奇,这是一个何等自豪而又主观的论述,其实风头之战实则是审美论战……[评论]

  关键词:红黑争艳  中方胜出
中方代表:章子怡

  着装关键词:红色曳地礼服  韵味:清瘦  败笔:
  章子怡这些年来,人气飚升,价码飚升,从国内一路打拼至好莱坞,参加过无数电影节。她的最大特点是穿人之不敢穿,眼光够独特,加之她的东方韵味,足够迷倒一大批人。
  在评委亮相的记者会上,她着一身白色裤装,有些俏皮;稍后的开幕礼她换了一身红,露出单薄的锁骨,足见用心。但因为耸起的乌发以及清瘦的身体,显得略有些头重脚轻,而一双黑鞋更是败笔……[详细][我来说两句]

西方代表:莫妮卡-贝鲁奇

  着装关键词:黑色纱质礼服  韵味:肉感  败笔:壮硕
  莫妮卡-贝鲁奇曾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里诠释出一个让男人魂牵梦萦的性感女神,而性感的资本不仅在身体,更是神韵。
  但这次的戛纳之行,她却显得无比壮硕,并不时露出疲态。脸虽然还是那张脸,神韵却散了,性感也就不再了……[详细][我来说两句]

当乳沟遭遇蛮腰    关键词:当乳沟遭遇蛮腰  旗鼓相当
中方代表:白灵

  着装关键词:短小精悍小裙装  韵味:性感  败笔:凌乱
  白灵自从远赴好莱坞开始,就走了国际路线,各大电影节也频频出头。她的着装向来大胆,也偏美国式样的性感,不过因为身材是极其东方的,饱满圆润肤色好,所以她的性感绝不邪恶。早前有人批判白灵靠故意走光来搏上位,不过笔者倒觉得她是足够聪明,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儿。
  本届戛纳电影节,白灵大摆媚姿供媒体拍照,换了两身衣服,都短到不能再短。短小精悍显得她的身材凹凸有致且双腿修长,可不足就在于搭配得过乱,满满当当地冲击着我们的视线……[详细][我来说两句]

西方代表:名模爱娃

  着装关键词:低胸小礼服  韵味:喜庆  败笔:胸部下垂
  爱娃唇红齿白,笑起来尤为好看,所以就觉得她格外喜庆。和她一贯在T型台上表现出的颓废并具侵略性的形象有很大出入。她的一头金发是染过的,天生的棕色发根已露了出来,泄露着她的秘密。发型随意而自然,非常符合她的气质。
  爱娃的身材很好,如果着装恰当,就几乎是完美的。但是她好像罩杯激增,低胸小礼服似乎不堪重负。甚至误以为她是胸部下垂,简直难以相信她曾经代言“神奇胸罩”……[详细][我来说两句]

小额账户    关键词:黑白双煞突围众女  大获全胜
中方代表:章子怡和杨紫琼

  着装关键词:黑白辉映  韵味:娃娃和飘逸  败笔:
  章子怡和杨紫琼曾经搭档过,也无数次一起出现在同一场合。这次她们俩的着装各有特色,一个是以少有的可爱扮相亮相,一个是以飘逸感极强的造型示人;都靠极强的东方感觉的小细节制胜……[详细][我来说两句]

西方代表:众女星

  着装关键词:造型各异  韵味:环肥燕瘦  败笔:参差不齐
  在《回归》的首映礼上,西班牙导演阿尔莫多瓦簇拥着众多美女亮相,花丛中的他怡然自得。
  这些女星身材各异,着装各异。只有佩内洛普-克鲁兹最为突出,她脸部轮廓分明,气质高雅,美中不足的是着装上有点小瑕疵,显得她的肤色不够完美,不过却也足够迷人。但仅凭她一人之力不足以挽救败局。[详细][我来说两句]

 
戛纳调查
你认为谁是戛纳电影节上最美的女星?
哈莉贝瑞 娜塔莉 白灵
印度女星 碧昂丝 名模爱娃
普莱斯秀 章子怡 奥黛丽-塔图

在国际电影节上女星应该如何打扮?
穿民族服装,满足他人的猎奇心理
穿大品牌,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穿得好不如穿得少,能露多少是多少
其它
戛纳女星PK实图
章子怡 莫妮卡-贝鲁奇
白灵 名模爱娃
杨紫琼 众女星
戛纳美丽瞬间
  哈莉-贝瑞小麦色肌肤健康性感
  娜塔莉笑容灿烂大秀香肩
  白灵大摆媚姿风骚浪荡
  碧昂丝孔雀般飘逸曼妙
  印度女星海边大秀风情
  名模爱娃酥胸呼之欲出
  普莱斯秀着镂空裙装亮相
  奥黛丽-塔图笑容灿烂清新靓丽
  开幕礼女星争相斗艳
  章子怡简约白衣时尚靓丽

撰文/制作:赵静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