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一起失恋》演员海选网友票选

  活动简介:将于2009年11月7日开拍的电影《毕业》改编自经典网络小说《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大学校园里的爱情故事。尚雯婕主演该片,演绎一位性格直爽的校园侠女。剧组于9月份启动演员海选活动,共有数千人报名。现片方推出影片演员的网络票选,欢迎网友在入围决赛的选手中选出您的最爱。

  参与办法:点击选手图片可以查阅选手详细图文视频资料,点击您喜欢的选手名字前的圆形选框即可(男女候选者中各选一名)

报名选手精彩留言精选

  • 最快乐的声音
  • 报名者任伟:我喜欢表演(虽然还没在啥影视剧里露过脸),喜欢当少儿主持人(虽然还没有在正规的电视台露过脸),呵呵,但是我和丸子一样,是个善良热情的“小胖子”,我普通话一级乙等,有一定的表演天赋,我21岁,170CM(说实话矮了点),不过没关系,可以随着内高鞋的高度而增高。O(∩_∩)O,我可以胜任这个角色,不要错过我哟!
  • (徐涛)拟扮演山贼林飞,感觉大学时代的我跟他极其相似,曾经也是桃花处处开,也曾拥有一个铁腕政策的女友。不过最后还是毕业即失业,也失恋。因为主动辍学所以没有毕业证,也正是因为没有毕业证所以想去山区支教的愿望也没有实现。为了让各位评委松松心,送上一段曾经被女友铁腕政策的轶事,以搏各位评委百忙之中的一笑:事情发生在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午后,天空中飞着一群预示着不祥的乌鸦,在回宿舍的路上,发现了一个超正的美眉,不由自主地多瞄了两眼,却没发现不远处将此事看个满眼的女友,女友偷偷的绕到我身后对准了我的后脑就是一个暴枣,瞬间,眼冒金星,回头刚刚想发作,发现是她拔腿就跑,女友穷追不舍,终究体力不如我最终使出了必杀技,“站住,再跑让你后半年只能吃馒头”一声断喝之后我只能站在原地不动了。后来被抓去替她洗衣服,我在脏衣服堆中挣扎,因为不满,唱起了《国际歌》来安慰自己,结果一只拖鞋无情的将我击中。无奈的眼神在望向向我扔拖鞋那人时。那人(我的暴力女友)面带微笑的让我改唱《征服》……抬头望望天……天空中依旧飞着那群预示着不祥的乌鸦……“就这样被你征服……”撕心裂肺的歌声在宿舍楼回荡……
  • 最真诚的表达
  • 报名者许可人:天生我形同他人,与人一群显不同;爱微笑,爱学习,普通却又不甘平凡。著名作家毕淑敏曾说过,“微笑,哪怕是在地狱里也是一朵盛开的莲花”。因此,微笑成了我特别喜欢一件事情。人的一生虽然短暂,可要学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为了活出自己的个性和滋味,为了让自己变得丰富而有内涵,我一直在努力着。我不怕荆棘和挫折,因为我知道经历了那些,我才能成长。我相信我的明天一定是阳光明媚的! 也许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我支持我,可谁又能保证自己会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呢?
  • 最热情的粉丝
  • 尚雯婕粉丝:我是芝麻,首先肯定是因为关注尚雯婕才知道的本次毕业选角,然后再加上剧组的大力宣传.参加这次海选报名,一来是为了近距离接触雯婕,不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挺喜欢这部小说的,因为大学生都是这幺走过来的,里面的情景非常贴切我的生活,尤其是男一号何乐的性格生活等。 虽然我不是表演专业的,也没有什幺大型的表演经验,但是我认为何乐这个角色我能胜任,因为本色演出,而且我也蛮热爱表演的说,呵呵 ,希望剧组能提供我这次机会,谢谢。
  • 最遥远的祝福
  • 杨震宇(英国利物浦大学留学生):毕业剧组的各位老师你们好,我叫做杨震宇。来自中国重庆,现在我正在英国利物浦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这次能够参与到《毕业》电影的演员选拔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部电影的原创小说《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曾经带给我很多的感动与快乐。虽然我从小到大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表演训练但是我一直十分的热爱电影与表演。曾经在中学的时候与朋友们排演过多次的课本剧。并且也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在大学的时候我也是我们学校的辩论赛冠军,最佳辩手,所以我相信我在这方面还是有一定潜力的。而且我愿意学习和挑战新事物,所以我非常希望剧组能给我这次机会去圆我的电影梦想。
  • 最忠实的读者
  • 报名者陶思婕:03年,当这部小说在网络上火的时候,我才上高中,09年我大学毕业。在网上看到《毕业》电影演员海选,看到主要拟选角色设定中有的女孩叫桃子,我很激动,因为在学校里同学们都亲切的叫我桃子,之后一直在读原小说,每次看到何员外写桃子怎幺样怎幺样时,都觉得好亲切。在戏剧学院的学习中,一直在演话剧,没有接触过影视剧,广告之类的,也是第一次参加剧组的角色选拔,对自己不是很有自信。不管怎样,都会关注这部电影的诞生,希望他给我们的青春留下美好的纪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