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由新浪娱乐与华谊兄弟电影联合发起的“我的群演日记”第三期活动中,微博网友@生活就该向爱倾斜 幸运入围,获邀到片场参演临时演员,与韩庚、姚星彤、郑恺等明星面对面,并分享群演心得。据悉影片将于2014年2月情人档上映。[活动地址(已结束)]

载入中...

  • 微博昵称:生活就该向爱倾斜
  • 年龄:18岁
  • 生日:1995-05-15
  • 职业:学生

  今天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七夕。此刻我仿佛如同做梦一般。我和我的小伙伴有幸参加了由新浪娱乐在微博上发起的我的群演日记第三期。

  这次我们来到了电影《前任攻略》的片场,今天拍的是一场在户外的婚礼戏。一开始我们都没有比较正式的衣服很着急能不能参与这次活动,后来工作人员帮助我们联系到了衣服和鞋子,安排我们化妆等等我非常感谢他们对我们的照顾。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先去看了一下今天的拍摄场地并且拍摄了相关的照片后来回到屋子里面开始发微博,好期待一会儿演戏会是什么样子。突然有个新浪的怪叔叔叫我去接受采访还不停的问我问题= =我和小伙伴都吓死了 我俩认生 但还是紧张的回答完了所有问题。再后来我就带到一个染了渐变发的姐姐那里化妆,可是我觉得脸太大了 我更想要假的齐刘海!后来工作人员为了采集素材还给我俩合照各种拍我俩 还说吧结婚照给拍了逗我俩 可是我俩仍然很僵硬阿!以后还是要每天对着镜子练习笑阿!还很好奇剧组的一切,但是拍戏不知不觉戏开始了,听见那个导演(也不知道是不是导演)拿着喇叭指挥群演,每个群演都站在已经安排好的位置耐心地听着指挥。我来的时候还在纳闷为什么剧组还有奶奶辈儿的人出现阿,后来发现是群演需要那种老一点儿的演员- -。在片场旁有一个临时搭的小棚子完了里面是主演们休息的场所,也会看到他们仔细的在摄像机面前看现场的拍摄状况 互相讨论自己演技还有什么不到位的地方。

  在现场看到了我的男神也就是这部电影的男一号--韩庚[微博]!心情是十分激动。其他几位主演也很漂亮、帅气。今天天气很热他们却要穿着厚厚的礼服在拍戏,有时候可能还要一遍遍的重复,感觉当演员很不容易阿。中间我和小伙伴再次接受了新浪娱乐的采访。下午和几位主演照了合照,就是我和小伙伴表情太僵硬了放不开阿 TAT 好紧张 但绝对不是不开心 大家不要再吐槽我俩了 我俩是被那场面惊呆了。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非常感谢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新浪娱乐和华谊兄弟[微博]公司。每个明星的光环背后,每部影视作品的问世,和许多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辛勤劳动付出与支持是分不开的。

  今年的七夕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第一次来片场亲眼看见拍电影的过程,很新鲜。还有见到喜欢了6年的韩庚真的很棒。这一定能成为我人生中的美好回忆阿。

  祝《前任攻略》今后的拍摄顺利,早日和广大影迷见面,大家都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