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婆伊莉莎白-泰勒病逝 更多>>

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泰勒网上语录 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

1、你就是你。在这个世界上你所能做的就是去尽可能的帮助他人,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再去进一步帮助他人。

2、不要让自己越过自己的情感、心理等去进行一些无所谓的胡思乱想。

3、我想在我的甜蜜心灵中增加一些美好的东西。请永远让爱和人道主义常驻你心。>>>更多

摘要:北京时间3月23日晚21时30分,洛杉矶当地时间23日早1点28分,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因心衰病逝,终年79岁。她曾两获奥斯卡,主演《埃及艳后》……[悼念]

各界缅怀 更多>>

伊丽莎白·泰勒基本信息 更多>>

  • 中文名: 伊丽莎白·泰勒
  • 英文全名: Elizabeth Rosemond Taylor
  • 别名: Liz
  • 国籍: 美国
  • 出生地: 英国伦敦
  • 出生日期: 1932年2月27日
  • 职业: 演员
  • 代表作品: 玉女神驹、埃及艳后
  • 主要成就: 第三十三届/第三十九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 星座: 双鱼座 最美女人8次婚姻无人能及

网友调查

您是通过哪部作品认识泰勒的?
《埃及艳后》
《战国佳人》
《朱门巧妇》
《夏日痴魂》
《灵欲春宵》
《灵犬莱西》
《劫后英雄传》
《驯悍记》
《青楼艳妓》
《巨人传》
《简爱》
《郎心如铁》
《魂断巴黎》
您认为伊丽莎白·泰勒最美的是?
蓝紫色的双眸
精致小巧的瓜子脸
玲珑有致的身材
无懈可击的容貌
您认为泰勒坎坷的8次婚姻原因在于?
遇人不淑
天生多情
过于自我
命运坎坷
伊丽莎白·泰勒给您印象最深的是?
惊艳性感的外表
传奇的艺术人生
坎坷波折的婚姻
所主演的优秀电影

网友留言 更多>>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全球政界演艺界名人哀悼伊丽莎白-泰勒 更多>>

  • 麦当娜
  • “听到这位伟大传奇人物离世的消息,我非常难过。我敬佩并且尊重她,并不仅仅因为她是一名演员,还因为她为防治艾滋病事业所做的令人鼓舞的工作。她是独一无二的。”
  •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国务卿希拉里
  • 伊丽莎白的遗产将会永远留在一些人们的心中,这些人因为她的工作和努力而生活得更久,生活得更好。”
  • 雪莉-麦克莱恩
  • “我不知道她究竟是作为一位明星还是作为一个朋友更让我感到印象深刻。她的交友之道是无可匹敌的。在我的余生中,我都会一直想念她。”
  • 米基-鲁尼(曾与泰勒共同出演电影《玉女神驹》)
  • “我们的电影事业因为伊丽莎白-泰勒的离世而遭受巨大损失。她是一位将自己呈现给每一个人的女士。我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 法国总理菲永
  • “(泰勒)将永远成为第七艺术的标志性人物。她出演的电影《埃及艳后》目前仍无人能及。她从年轻的时候就对电影事业投入了无限的激情。”
  • 莉莎-明尼里
  • “她一位真正的明星,因为她不仅拥有美貌和名气,她还拥有才能和智慧。作为朋友,她将永远和我在一起。在我的余生中,我将会一直思念她。我如此幸运能够结识她。”

名人微博悼念 更多>>

刘晓庆
刘晓庆:美国好莱坞传奇影星伊丽莎白·泰勒,一生从玉女到玉婆,魅力长久不衰。迈克尔-杰克逊也是她的忘年挚友。
张小娴
张小娴:「無論我多麼恨一個男人,也不會把他送的鑽石還給他。」伊麗莎伯.泰勒走了,她生前說的這句話是多少女人的心聲?她跟理查德.伯頓兩度結婚離婚,伯頓是她一生最愛。她40歲生日那年,伯頓從珠寶商哈利.溫斯頓那兒買下一顆七克拉的梨形巨鑽送她,取名”泰勒.伯頓”。無論愛他恨他,這顆鑽石她從未還給他。
姚晨
姚晨:一个有紫罗兰色眼眸的女人。她不是最有天赋的演员,却是最迷人的演员,她无与伦比的个人魅力永远是焦点所在。---伊丽莎白泰勒,于昨日逝世。
梁永斌
梁永斌:玉婆一走,好莱坞从来就不缺艳人绯闻之地还真少了些啥.两度问鼎奥斯卡影后的她或许不是演技最好的,一直保持不老神话的她或许不是最漂亮的,可你就是绕不开这位“埃及艳后”.从不掩饰爱的她78岁还第九次披上嫁衣,欲望膨胀尽情爱恨,灿烂,长青,纵情,光说都觉得热闹,此生无憾了!玉婆,再见!——斌纷鱼人录
杨澜
杨澜:我第一次见识所谓"美艳"的女人就是看电影<埃及艳后> 。伊利莎白? 泰勒在我心中一直是一个率性天真的人,从她结了八次婚也许可以看出她是个比较容易冲动但又对感情很投入的人。她的名言:"我只和与我结婚的男人上床。有多少女人敢这么说?""我拥有一个女人的身体和一个孩子的情感。"

媒体微博悼念 更多>>

晓雪
晓雪:早晨的第一个消息是泰勒走了,这个丰华绝代的结婚八次的酷爱珠宝的永恒的埃及艳后,享年79岁,有多少八卦的人还在等着第9个爱情故事的消息啊,可是,她走了[泪] 。和生命比起来,珠宝,男人,事业甚至爱情,都如浮云。你说,在泰勒的最后一刻,假如可以选择,她最想带走的一件东西会是什么呢?
土摩托
土摩托:Elizabeth Taylor是我的第一个性偶像,我最先知道她不是因为哪部电影,而是因为下面这张刊登在大众电影上的照片,登时惊为天人。
孙孟晋
孙孟晋:一生结过8次婚的女人——伊丽莎白·泰勒走了,仅凭这点就足够伟大。
magasa
magasa:泰勒的那么多老公,一般多记得Richard Burton,不过她的第三任老公Mike Todd对电影业的贡献之大,不能忽视。Todd对50年代好莱坞宽银幕技术革新有巨大贡献,他改良了Cinerama系统,发明了Todd-AO技术,代表性影片有Oklahoma!和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后者为身为制片人的他带来一尊奥斯卡。
江南都市报傅爱华
江南都市报傅爱华:[微博快报]昨日,美国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逝世,终年79岁。泰勒被认为是好莱坞黄金年代最伟大的女影星之一,演艺生涯长达近60年,一生共结婚八次,每一次都是真爱, 两次夺奥斯卡影后,《埃及艳后》是她最著名电影作品,被美国电影学院评选为“百年来最伟大女演员”的第七位 http://sinaurl.cn/h1H7pY

微博直击 更多>>

电影作品 更多>>

灵犬莱西(1943) 更多>>

  1. 1 根据英国作家艾瑞克·奈特经典儿童小说改编
  2. 1 泰勒成名之作
  3. 1 2005年曾重拍

朱门巧妇(1958) 更多>>

  1. 1 泰勒凭此片第二次获奥斯卡影后提名
  2. 1 改编自著名剧作家田纳西-威廉姆斯剧本
  3. 1 原作中的同性恋情节未能过审,惨遭删减

埃及艳后(1963) 更多>>

  1. 1 为《阿凡达》之前成本最高影片,几乎拖垮福斯公司
  2. 1 泰勒凭此片成为首位片酬过百万美元女星
  3. 1 影片票房失利,终结了五六十年代好莱坞史诗片热潮

巨人传(1956) 更多>>

电影资料页
  1. 1 获1957年第29届奥斯卡奖八项提名
  2. 1 传奇巨星、泰勒好友詹姆斯-迪恩最后一部作品
  3. 1 导演颠覆传统西部片,《巨人》之后西部片走向没落

夏日痴魂(1959) 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
  1. 1 泰勒第三次获奥斯卡影后提名,赫本亦然,一片双花
  2. 1 泰勒、赫本和克里夫特三大巨星的表现极为精彩
  3. 1 本片同样改编自著名剧作家田纳西-威廉姆斯剧作

灵欲春宵(1966) 更多>>

  1. 1 泰勒凭此片第二次奥斯卡封后(第44届,1967年)
  2. 1 美国第一部R级电影(17岁以下观众需家长陪同)
  3. 1 泰勒与男主角波顿曾结婚两次,合作12部电影

战国佳人(1957) 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
  1. 1 泰勒凭此片首度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第30届,1958)
  2. 1 影片同时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等三个技术奖提名
  3. 1 是效仿《乱世佳人》的战争文艺片,制作严谨但拖沓

青楼艳妓(1960) 更多>>

  1. 1 泰勒凭此片首次奥斯卡封后(第39届,1961年)
  2. 1 泰勒拍片感染肺炎濒死,被认为赢得奥斯卡同情分
  3. 1 呼声颇高的雪莉-麦克莱恩称:我输在了气管手术上

奇男奇女奇情(1972) 更多>>

电影资料页
  1. 1 泰勒凭此片荣获1972年柏林电影节银熊奖
  2. 1 泰勒为数不多的喜剧片
  3. 1 荣获1972年柏林电影节金熊提名

婚姻盘点

第一次婚姻 更多>>

两人1950年结婚,1951年离婚。没有子女。1969年,希尔顿因心脏病发作而去世。希尔顿是希尔顿酒店的继承人。

第二次婚姻 更多>>

第二任丈夫迈克尔-威尔丁,两人1952年2月结婚,1957年1月离婚。5年的婚姻生活里两人育有两子。

第三次婚姻 更多>>

好莱坞制片人迈克尔-托德曾制作《环游地球80天》。1957年2月结婚,1958年,托德在一起飞机坠毁事故中丧生。

第四次婚姻 更多>>

第四任丈夫歌手艾迪-费希尔,两人1959年5月结婚,1964年3月离婚。没有子女,不过费希尔一生娶过5个妻子。

第五、六婚姻 更多>>

这段婚姻在好莱坞被传为佳话,两人1964年两人结婚,这段婚姻维持了10年后破裂。一年后两人再度结婚,不到一年两人再度离婚。

第七次婚姻 更多>>

泰勒和参议员约翰-华纳结婚后,生活开始失控,暴饮暴食,一度惊人地肥胖。美国喜剧演员乔恩-瑞弗斯也曾拿泰勒的肥胖大玩幽默。

第八次婚姻 更多>>

第八任丈夫卡车司机福腾斯基。1991年10月结婚,5年后离婚。福腾斯基比伊丽莎白小十多岁,两人的婚礼在杰克逊的梦幻庄园举行。

九传婚讯遭否认 更多>>

2010年4月,美国媒体曝出伊丽莎白-泰勒传出与拍拖3年的男友Jason Winters订婚,她将第九度出嫁。
玉婆称无稽之谈

不支持Flash

网上灵堂 更多>>

  • 北京时间3月23日,伊丽莎白-泰勒美国洛杉矶因心脏衰竭病逝,享年79岁。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献菊花

献君子兰

献百合花

上香

点蜡烛

祭酒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