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彩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专题简介:亚洲首部3D魔幻武侠片《唐吉可德》由阿甘执导,郭涛、王刚、林嘉欣等主演,改编自名著《堂吉诃德》,2010年10月14日晚起全国公映。[发表留言]

基本资料 更多>>

类型:立体武侠/动作传奇

导演:阿甘

主要演员:

郭涛 王刚 林嘉欣 刘桦 秦沛

苗圃 孙兴 李菁 巴多 海一天 王双宝

英壮 那威 洪剑涛 等

上映日期:2010年10月15日

片长:105分钟

剧情简介 更多>>

《魔侠传之唐吉可德》改编自《堂吉诃德》。一个追逐梦想的传奇故事,一部挺枪立马、纵横江湖的游侠大传。
  蜀中唐门,望族身世,祖上神枪傲视武林,威震江湖,已成传说;如今,一切正被癫狂续写。武侠世家,盛名不复,唐门四子,“富、贵、吉、祥”,唯唐吉,醉心江湖,誓平天下。瘦马,铁枪,通关秘笈;心怀美人,裹挟桑丘,带着游侠的终极梦想,唐可德闯入江湖……

互动调查

《唐吉可德》解读 更多>>

骑士东征武侠西征
骑士东征武侠西征

从《堂吉诃德》到《唐吉可德》,故事从伊比利亚半岛转场到中土大唐,愁容骑士变身东方侠客。从末世到盛世,从骑士到武侠,《堂吉诃德》经历了翻天覆地的中式改造,而其中公路片、英雄救美和搞笑等元素却被最大限度保留。

仗剑江湖为红颜
仗剑江湖为红颜

林嘉欣饰演的翠花,来自一个很平凡的家庭,心里一直埋藏着少女莫名的叛逆和反抗,直到她遇到一个跟她一样傻的可爱的英雄唐吉可德。林嘉欣自谦拍摄对她充满挑战。《唐吉可德》对林嘉欣的第一重挑战在于其拧巴……

《唐吉可德》解读 更多>>

3D是灵药还是毒药?
3D是灵药还是毒药?

2008年9月,《唐吉可德》在北京涿州拍摄,随组开工的还有一支来自德国的3D技术专家团,他们负责为摄影器材“虹”的中国使用者进行培训,专家团队一行30人,每天的费用在1万美金左右。专家团直到完成拍摄培训才返程。

阿甘:四百年骑士东征路动人
阿甘:四百年骑士东征路动人

1978年底,当时还叫刘晓光的阿甘导演,第一次看到杨绛的译本《堂吉诃德》,从此那个有些疯癫的骑士便成为他心目中的超级英雄,“保持童心、活在自己幻想世界里,是个有东方世界侠义精神的Geek。”

微博热议 更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