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走光集锦 不经意的性感与尴尬
戛纳话题:走光集锦

  各大电影节都是各路明星做秀的舞台,尤其是花枝招展的女星,在戛纳当然不会错失良机--乳沟、蛮腰、透视甚至露点。
  有时候,最不经意间的走光越发吸引眼球,她们或许是想借此巧妙地提升人气、杀尽菲林,展现性感;或许,真是意外,效果或好得出人意料或遭遇难以掩饰的尴尬。无论如何,刻意还是无意,事后聪明地予以回应,才能体现明星的水准高低……[评论]

  关键词:戛纳的大风属性是色情
走光女王:苏菲-玛索

  走光关键词:连续两届  走光部位:由上至下
  连续两届戛纳走光,苏菲成功“晋级”走光女王。回味上届的走光事件,肩带滑落,当时确有一丝尴尬,但是美人的大意,众人的福气,苏菲事后的坦率,使得这次事件非但没有在人们心中留下丝毫不快,反而成了一段可以当作美好回忆的趣谈。
  而本届苏菲依旧一副迷人装束,一袭淡紫色碎花飘逸长裙,对于走光,可真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于是一阵东风,造成了又一次的美丽走光,底裤几乎清晰可见……[详细][我来说两句]

走光华人女星:白灵

  走光关键词:大摆媚姿  走光部位:部分胸
  白灵拍摄MV大展风骚,魅惑的眼神,迷离的双眸,尽情秀其乳沟双波,肤色也是颇为性感。
  只是改不了一副哗众取宠、自以为是的姿态,奇怪莫名的穿衣品味,没有一点华人应有的矜持姿态,这样的效果,大概在摄人心魄的同时,也吓坏了某些人……[详细][我来说两句]

最自然走光:艾林娜

  走光关键词:青春洋溢  走光部位:
  印度宝莱坞电影推广会上,名模们争相斗艳,艾林娜艳丽黄色上装秀乳沟。
  没有丝毫过分,本就一身高贵气质,即便夸张地大笑,轻微一低身,刚刚好够展示乳沟,没有露点、没有掩饰,这就是传说中的自然美……[详细][我来说两句]

最和谐走光:菲比-普莱斯

  走光关键词:艳丽冲击  走光部位:若隐若现,实际没露
  《风吹稻浪》首映礼上,菲比·普莱斯一身橙色镂空透视衣裙,漂亮的透着古典风格的领口、微露的香肩、协调的同色调内衣,配上自然性感的红色长发,不知引来多少相机的聚焦。
  优越的条件,适时地展示,人们的眼里心里,留下了她的倩影。就是这种不经意流露出来的性感,才是最让人心动的……[详细][我来说两句]

最老字号走光:玛莉安-费斯佛

  走光关键词:摇滚样式  走光部位:
  作为老牌的乡村歌手,玛莉安虽没有傲人的身姿、曼妙的体态,但也是颇得人心,只是穿衣不慎,露出了和外衣极为不搭调的红色内衣。显然这不是什么展露的好机会,玛莉安貌似也并未察觉,但是还是觉得在这样的场合,若不是信心十足,对自己的穿着还是小心为妙……[详细][我来说两句]

最刻意走光:Omar Harfouch的女友

  走光关键词:网眼透视  走光部位:三点不露
  此女一身渔网装,T型内裤若隐若现,丝毫不掩饰其做秀目的,不过这也罢,直接一点,率直一点,不但给自己抢到镜头,相信给身旁的男友也赚了不少人气……[详细][我来说两句]

往届追忆版    大牌的大动静
最华丽走光:巩俐

  走光关键词:完美高耸  走光部位:
  04年的第57届戛纳电影节,巩俐与印度名模艾什瓦尔娅-莱伊以及法国名模拉提蒂娅-卡斯塔三人共同靓丽出镜。
  那一身超性感低胸旗袍,不但展现了中国服饰之美,更是恰到好处地展露其迷人身材,引得现场的摄影师们一阵狂拍,掀起了当年电影节开幕式星光大道的高潮……[详细][我来说两句]

最骨感走光:梅格-瑞恩

  走光关键词:有胆量  走光部位:
  03年的第56届戛纳电影节,甜姐梅格-瑞恩作为评委在走过红地毯时弯腰提鞋不慎“走光”。
  当然,其实是什么也没看到,比起丰满的其他女星,梅格的身材显得有些干瘪,稍显过气的她似乎想利用这次“不经意”的走光换回些什么。不管怎样,至少她换来了更多的曝光机会和人们的话题……[详细][我来说两句]

最别出心裁走光:超级名模赫茨哥娃

  走光关键词:抢风头  走光部位:遮住重点部位
  03年56届戛纳电影节,《道格镇》的首映式,赫茨哥娃一身黑色网状“露点”装。
  可爱、俏皮的设计,似露非露,恰到好处,恐怕抢了《道格镇》女主角妮可基德曼不少风头……[详细][我来说两句]

最大胆走光:Playboy封面女星Victoria Silvstedt

  走光关键词:波霸出镜  走光部位:胸和背
  02年55届戛纳电影节,美国影片《狂野之爱》首映,Playboy封面女星Victoria Silvstedt到场观映。
  不愧是《花花公子》的封面影星,激突身材,火爆至极,尤其她很巧妙地从侧面迎接摄影师们的镜头,可见是费了一番心思……[详细][我来说两句]

最高姿态走光:莫妮卡-贝鲁齐

  走光关键词:走光我无所谓  走光部位:
  02年55届戛纳电影节,阿根廷导演嘉斯帕-诺阿的参赛片《无法挽回》上映,影片女主角、意大利女星莫妮卡-贝鲁齐参加首映式。
  一身低胸白色长裙,一对酥胸呼之欲出,漂亮的锁骨更是为之添彩,似是有意却如无意,就是这有意无意间尽现魔鬼身材……[详细][我来说两句]

 
戛纳调查
你觉得哪个女明星走光最有技巧?
苏菲-玛索 艾林娜
Omar Harfouch的女友 白灵
菲比-普莱斯 玛莉安-费斯佛

你觉得她们走光是有何目的?
毫不经意毫无目的
为了上位不择手段
审美观就是如此
觉得自己身材够好不暴露浪费了
和戛纳电影节不对付
其它
戛纳女星走光实图
苏菲-玛索 苏菲-玛索
白灵 艾林娜
菲比-普莱斯 玛莉安-费斯佛
Omar Harfouch的女友 巩俐
梅格-瑞恩 超级名模赫茨哥娃
Playboy封面女星 莫妮卡-贝鲁齐
戛纳美丽瞬间
  哈莉-贝瑞小麦色肌肤健康性感
  娜塔莉笑容灿烂大秀香肩
  白灵大摆媚姿风骚浪荡
  碧昂丝孔雀般飘逸曼妙
  印度女星海边大秀风情
  名模爱娃酥胸呼之欲出
  普莱斯秀着镂空裙装亮相
  奥黛丽-塔图笑容灿烂清新靓丽
  开幕礼女星争相斗艳
  章子怡简约白衣时尚靓丽

撰文/Stella 制作/赵静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