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5BAZAAR

  
  

BAZAAR明星慈善夜拍品一览

  
载入中...
载入中...

最新消息

  • 全部
  • 新闻报道
  • 图片直击
  • 视频报道
专题内重要新闻

  · #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首创中国全明星慈善竞技新模式,发出#慈善无憾,为你而战#慈善主张,用身体力行印证心灵的美好,让快乐慈善传递人间正能量。本年度明星慈善夜特邀26位超一线巨星为爱集体发声,用心响应慈善号召。李易峰、吴亦凡、鹿晗、杨洋、井柏然以及TFBOYS等小鲜肉的参与也必将让爱的光芒感召更多的人加入。
  · 2003年,因为一个小小的慈善初愿开启了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先河。芭莎人许下承诺,只为让这个世界再多一分美好、少一分苍凉。坚持比坚强更可贵,十三年慈善长跑,募集超2.6亿善款,资助19家慈善机构,芭莎人前赴后继奔赴爱的战场,奋斗在慈善一线。
  · 9月,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即将再度温情起航,慈善无憾,为你而战!传递善意、与爱同行,只为让慈善的光环照亮更多失爱的地方!
  · 相关资料: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介绍>>>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