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独家:傅艺伟涉毒后向公众致歉 谈未来泪崩

4月14日下午,获释出来的傅艺伟通过新浪娱乐独家发声,向公众、尤其一直以来关心并关注自己的朋友和粉丝致歉。傅艺伟坦言是自己的无知造成了今天的结果,但对于现在的困境和未来的出口,还未从打击中平复的她仍是一片茫然,“世界没有什么后悔药,度日如年感觉是,我不知道……”
新浪娱乐 | 2016年4月15日10:35

傅艺伟被抓现场曝光 承认09年开始吸毒

近日,演员傅艺伟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被警方带走。《法制进行时》曝光了傅艺伟被抓现场。傅艺伟表示现场被抓的三人都吸了(毒),也承认自己是从2009年开始吸毒。
新浪娱乐 | 2016年3月3日13:07

傅艺伟儿子替母道歉: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3月2日,演员傅艺伟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被警方带走。当日晚间,傅艺伟儿子高乐男发文替母亲向公众道歉“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我相信这也是我母亲现在最想做的”。
新浪娱乐 | 2016年3月3日02:29

傅艺伟涉毒获查 亲妹妹傅艺敏同时被抓

3月2日,北京晨报记者从警方获悉,2月26日11时30分,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将在朝阳区亮马河某公寓内吸食毒品的傅艺伟查获,同时抓获的还有另一名演员黑婧环以及傅艺伟的妹妹傅艺敏。
北京晨报 | 2016年3月3日08:33

傅艺伟吸毒亮马桥一公寓被抓 与姐妹同住

知情人士向新京报重案组37号介绍称,傅艺伟平时同自己的一位姐妹居住在一起,父母会不定时来看她并照料房间,大多数时间傅艺伟为一个人出入公寓,行为打扮并没有任何异常,“被带走后得知她曾吸毒,觉得很吃惊。”
新京报 | 2016年3月3日01:54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