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郭富城希望恋情被尊重 有喜事一定会公布

郭富城现身活动不见心情受损,却封口不谈恋事,要求有空间,但强调有喜事一定会公布。
新浪娱乐 | 2015年12月8日09:36

郭富城公开回应新恋情:不计较女友过去

郭富城大方表示,选择公开恋情是因为自己目前面对感情已经变得更加成熟,希望可以“活在当下”,而不是“左闪右避”。而问到是否会介意女友的过去,他也表示大家都有过去,不会计较。
新浪娱乐 | 2015年12月2日21:54

郭富城:是否会闪婚交给天吧 尚未见家长

被问到有无带新女友去见妈妈?郭富城说:下一步吧,相信妈妈也会看报纸,希望她是开心的。
新浪娱乐 | 2015年12月2日20:36

郭富城晒牵手照曝光新恋情 女友小23岁

12月1日晚,郭富城微博曝光恋情,晒两人在车上牵手照,称“这样开车要慢一点”。网友纷纷留言并送上祝福,并称:“所以是公布恋情了吗?”“希望这次天王的能是真爱吧!”
新浪娱乐 | 2015年12月1日23:43

传郭富城与女友已交往一年多 曾共处六天

郭富城日前早被媒体拍到接女友回家共处6天,还亲自接送机、为对方阻挡记者拍照,2人被传已秘密交往1年多。
新浪娱乐 | 2015年12月2日02:03

郭富城恋网红女友 王思聪哈哈大笑引猜测

王思聪发布了一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微博引发网友猜测热议,“我猜和郭富城女友有关?”“不要笑~你的女票也是网红”。
新浪娱乐 | 2015年12月2日02:11
载入中...

最新消息

  • 全部
  • 最新动态
  • 图片报道
  • 视频直击
专题内重要新闻

网友调查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