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柯震东承认与萧亚轩分手 疑用私号发泄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萧亚轩与柯震东的姐弟恋维持了两年半,早于4月传两人分手但没有正面回应。日前柯震东揽《大学生了没》的Tracy出游,分手成定局。昨天(6月12日)柯震东透过经纪人承认已恢复“单身”,并指柯震东对分手不愿多说。
新浪娱乐 | 2014年6月13日08:26

柯震东与萧亚轩分手 前小三暗讽:贱男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阿东)与萧亚轩(ELVA)2年半姐弟恋玩完,他日前被发现在脸书化名“柯冲动”痛批她“爱算计”、“丢基督教的脸”,引起哗然。
新浪娱乐 | 2014年6月17日08:17

柯震东不理分手差评 自比进击的巨人

近日,有消息传出,萧亚轩和柯震东相差12岁的姐弟恋宣告分手,随后,又爆出疑似柯震东“柯冲动”的私号在私密页面上发泄,而疑似萧亚轩的粉丝去柯震东爸爸的账号下留言质问甚至谩骂。不过,当事人柯震东的心情似乎并不受分手之事影响。16日,他在微博上晒自拍照,自比进击的巨人。
新浪娱乐 | 2014年6月16日22:58

最新消息

  • 全部
  • 新闻报道
  • 图片直击
  • 视频报道
专题内重要新闻
载入中...

专题调查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