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语:陆毅与鲍蕾相识、相知、相恋、结婚、生子,已悄然走过十六个年头。他们是娱乐圈里的金童玉女,是公众眼中的明星夫妻,他们是生活是人们心中向往的童话故事。岁月在他们的脸上增添了成熟与雍容,但不变的是他们相爱的心。这本写真书《陆毅鲍蕾:爱上爱情》记录了他们的甜蜜与美好,是他们爱的回忆与纪念,更是希冀和憧憬(注:以下所有图片来自《达人志》)……幸运网友获奖名单出炉啦
  • 陆毅鲍蕾新书《爱上爱情》

    陆毅鲍蕾新书《爱上爱情》
    陆毅在旅途中的轻松惬意时光
  • 陆毅:你的爱由我呵护

    陆毅:你的爱由我呵护
    陆毅鲍蕾:新鲜爱不褪色
  • 鲍蕾:一辈子的幸福

    鲍蕾:一辈子的幸福
    家庭对于她来说是一份幸福的事业
  • 陆毅鲍蕾可爱女儿

    陆毅鲍蕾可爱女儿
    幸福的三口之家
  • 家,带给陆毅善良体贴的性格,帮他留住了美丽温柔的女友的心,也成为他事业的坚强后盾与支柱。家对于陆毅而言,不可言喻。
  • 爱的Wish
  • 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一起拍一部戏,两人去国外旅游,养一条狗,自己开飞机翱翔天空,一起打一整天游戏,认真相爱,和心爱的人相知、相守一直到老。
  • 爱的精灵
  • 像春天里第一缕亲吻脸庞的清风,新鲜而又熟悉,严冬里的热切盼望和无数次亲密的想象,仍不能替代相见时刹那的感动,如果你是礼物,那是我们酝酿许久的甜蜜,如果你是杰作那是我们斟酌再三的精彩,如果你是天赐,那就是我们默默祈祷的弥足珍贵。
陆毅鲍蕾:新鲜爱
    虽然身处纷繁的娱乐圈,但陆毅与鲍蕾长达十几年的爱情始终保持着新鲜感。越来越多人觉得爱情想要一直幸福很难,最大的拦路虎就是厌倦----审美的厌倦,相处的厌倦,所以爱情最可贵的地方,就是保持新鲜的状态,仿佛早晨沾满露水的甜橙。
    人生充满了选择,而人却没有不选择的自由。向左走,还是向右走,是人生永远都绕不开的坎儿,而人也在选择中长大成熟。如今的陆毅,已经能够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懂得放弃。放弃就是一种洞悉世界的选择。
陆毅:关于选择
鲍蕾:一辈子的甜蜜
    生活中,陆毅和鲍蕾是典型的男主外女主内。而正因为如此,让他对鲍蕾更加依赖。幸福的小家和老公的鼓励让鲍蕾很有成就感,这跟陆毅演戏演好了很高兴是一个道理。家庭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也是一份沉甸甸的事业。
     2008年10月26日,陆毅和鲍蕾开启了生命的新篇章:他们的女儿贝儿降临人间。陆毅在给女儿的信里写道:“我们对你的所有希望和祝愿,就只有一个:做个自由、快乐、有用的人。”贝儿,是他们爱情的升华,也是他们生命的新希望。
陆毅:写给亲爱的女儿
    陆毅鲍蕾此次推出写真新书《陆毅鲍蕾:爱上爱情》既是为了纪念爱情,也是为了与广大粉丝分享感情。为此,特地与新浪联合推出幸运调查,最先全部回答对问题的10位网友,将分别获得全新的该书一本,获奖网友名单公布啦,详情请点击!
1.陆毅新书《爱上爱情》中,图片的主要拍摄地是哪里?
A.巴厘岛B.普吉岛 C.兰卡威岛 D.斐济
2.陆毅与鲍蕾合作演出了哪部电视剧?
A.花样年华 B.永不瞑目 C.夜幕下的哈尔滨 D.像雾像雨又像风
3.陆毅鲍蕾女儿的乳名叫什么?
A.宝宝B.小小C.贝儿D.六一
4.2011年陆毅鲍蕾蜜月之旅的国家是?
A.意大利B.法国C.英国D.德国
5.陆毅鲍蕾曾经在哪个国家挑战过极限运动?
A.法国B.瑞士C.新西兰D.意大利
6.陆毅曾经在哪次旅行中在街头大秀舞技?
A.澳大利亚B.新西兰C.瑞士D.法国
7.在陆毅新书《爱上爱情》中一共有几位嘉宾写了书序和寄语?
A.1个B.2个C.3个D.4个
8.陆毅第一部电影《泉水叮咚》是哪一年拍摄的?
A.1980年B.1981年C.1982年D.1983年
9.在《爱上爱情》一书中,宁财神提到陆毅最大的爱好是什么?
A.拆装表B.拆装电子设备C.刀具D.玩具
10.陆毅目前仍然继续在做的公益项目是?
A.香烛计划B.新长城教育扶贫基金C.中国广告公益心计划D.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
通讯地址:
(必填)
手机号码:
(必填)
邮编:
(必填)
姓名:
(必填)

微博热议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