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直击

  

头条新闻

隆诗大婚似童话 不忘慈善助力留守儿童

3月20日,吴奇隆、刘诗诗的梦幻海岛婚礼在位于巴厘岛的悬崖边盛大举行,吴奇隆在典礼上浪漫告白:“我不止一次地埋怨过老天。以前我老怪它,说它对我不好,对我不公平,在我经历过很多奇怪的磨难,在我经历过很多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明白为什么,因为它把最好的留给我,我会听话的。”

壕婚!吴奇隆卖股10.8亿 刘诗诗是大股东

吴奇隆将旗下的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60%股权卖给暴风科技,交易金额为10.8亿,而这对大股东刘诗诗来说,无疑是份厚礼。
| 2016年3月14日19:44

刘诗诗婚戒曝光 婚纱照珠宝价值72万

吴奇隆分享上月到新西兰拍摄的婚纱照,刘诗诗戴De Beers代表无限符号“∞”戒指,价值14万人民币,象征吴奇隆无极限的宠爱。吴奇隆也在受访时透露夫妻难免有摩擦,称碰上冲突时,“大家把各自想讲的讲完,那就这样”,发泄完就没事。
新浪娱乐 | 2016年3月10日09:17

吴奇隆盼给刘诗诗最纯净钻戒:不想她将就

谈及对婚礼和钻戒有什么特别偏好,吴奇隆表示:“我觉得这是对女孩子来讲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我当然很明白她的个性,钻戒不一定要多大或者是多贵,但我不希望她凑合,不希望她将就。最重要的是希望给她的钻戒是最纯净的。”
中国新闻网 | 2016年3月10日10:42
载入中...

最新消息

  • 全部
  • 新闻追踪
  • 图片直击
  • 视频报道
  • 各方评论
专题内重要新闻

姓名: 吴奇隆

生日: 1970年10月31日

身高: 173cm

星座: 天蝎座

代表作: 《新白发魔女传》

姓名: 刘诗诗

生日: 1987年03月10日

身高: 165cm

星座: 双鱼座

代表作: 《步步惊心》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