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杨幂婚纱腰部宽松 誓言:毫无保留爱你

1月8日16:30,杨幂与刘恺威巴厘岛大婚。刘恺威的父亲刘丹带领两位新人互念誓词,杨幂激动的对刘恺威说:我将毫无保留的爱你!而当刘恺威亲吻新娘子时,杨幂激动落泪。
新浪娱乐 | 2014年1月8日17:32

杨幂刘恺威完婚 新娘现场洒泪新郎帮擦

1月8日,杨幂刘恺威巴厘岛完婚,新娘现场感动洒泪新郎刘恺威帮擦。

杨幂婚礼场地直击显奢华 保安严密

刘恺威与杨幂将于1月8日在巴厘岛某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据悉店内安保森严,背山面海劲尽奢华。估计刘恺威花逾百万港元包下整间酒店安排亲友入住。
新浪娱乐 | 2013年11月13日09:54
载入中...

最新消息

  • 全部
  • 新闻追踪
  • 图片报道
  • 视频直击
专题内重要新闻

刘恺威脱口称我儿子 网友怀疑杨幂怀男胎

杨幂老公刘恺威上节目聊婚姻生活,讲到小孩的时不小心说漏嘴,脱口说出“我儿子”,让不少网友怀疑杨幂怀的是男胎
中国新闻网 | 2014年02月13日 21:28

杨幂着装造型小时代:迎着春风和板砖开花

2008年,我们发现这个睁圆两眼,正向娱乐圈发力的姑娘的时候,她22岁。穿着一件格子衬衫和一条破牛仔裤,为本刊拍了一辑地震逃生手册,同年,还为我刊拍了美白特刊,白嫩白嫩的,娱乐圈和时尚圈都还不记得她的名字。那时,她还不起眼,但给平面媒体做模特已经有12个年头。1996年,初中生杨幂[微博]…
南都娱乐周刊 | 2014年01月23日 18:29

刘恺威否认奉子成婚 要亲手剪娃脐带

刘恺威澄清与杨幂并非奉子成婚,并称赞杨幂很勇敢。“医院的规定不同,如果可以,我会亲手剪脐带。”
北国网-半岛晨报 | 2014年01月23日 10:53

杨幂合同压身拍戏 明星准妈妈不易当

昨日,刚刚公布怀孕喜讯并自称“萌妹子妈咪”的杨幂被记者拍到孕期依然赶拍夜戏的照片,引来粉丝一阵心疼:准妈妈怎么不好好休息? 在娱乐圈,明星准妈妈真的不易当:首先,要在头三个月“打死也不说”,即使全世界都猜到你双喜临门、就算孕味已经掩盖不住、哪怕被同行踢爆,也还是要否认、否认…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4年01月22日 11:12

杨幂晒孕期美照 准妈妈上围暴涨更添性感

1月22日,准妈妈杨幂在微博晒出宣布怀孕后的首张美照,还称呼自己为“萌妹子妈咪”,怀孕三个多月的她虽然穿着保守,仍能看出上围增大,更加性感。
新浪娱乐 | 2014年01月22日 11:01

视频:杨幂刘恺威婚后一秒变劳模

2014年1月21日新娱乐在线:杨幂刘恺威婚后一秒变劳模
SMG《新娱乐在线》 | 2014年01月22日 00:49

杨幂父亲征集孙辈姓名 暗示5年内生二胎

在刘恺威夫妇公布怀孕消息的当晚,杨幂老爸第一时间为外孙(女)公开征集名字,有网友调侃称:“杨柳树,刘杨合。你看咋样?”幂爸高调称五年内都用上了,疑似希望两人再生一个。
金羊网-羊城晚报 | 2014年01月21日 14:59

杨幂刘恺威:北京小妞如何爱定香港大叔

沈从文在抒发对他的妻子张兆和的爱恋时这样说,“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这段话完全可以送给刘恺威和杨幂,加拿大成长香港出道的刘恺威拿到加拿大华人歌手选拔赛冠军时,未来的刘太太已经是有三年资历的小演员了,谁能想得到两…
南都娱乐周刊 | 2014年01月21日 13:50

刘恺威疑泄露杨幂怀女孩 愿吃素三年

据台湾媒体消息,刘恺威8日才和杨幂举行浪漫婚礼,19日便在微博上宣布老婆怀孕3个多月,2人即将在7月迎接马年小宝宝。另外,《千金女贼》监制陈玉珊说,他在老婆怀孕之后,为了帮“妻女”祈求身体均安,他发愿吃素3年,疑不小心透露杨幂或怀女孩。
新浪娱乐 | 2014年01月21日 11:18

视频:杨幂谈怀孕细节 刘恺威激动要跳河

2014年1月20日新娱乐在线:杨幂谈怀孕细节 刘恺威激动要跳河
SMG《新娱乐在线》 | 2014年01月21日 00:44

专题调查

  • 时间:2013.01.08
  • 地点:巴厘岛
  • 伴娘:唐嫣
  • 酒店:五星级/独立度假别墅
  • 规模:小型家庭式婚礼
  • 场地:水上、沙滩、露台、凉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