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张铁林私生子案开庭 生母称其道德败坏

訾女士走出法庭时表示:“张铁林道德败坏,没有固定的伴侣,还多次为广告做虚假代言,他已经60多岁了,不适合带孩子。”
新浪娱乐 | 2016年9月29日16:38

前女友自曝遭张铁林绑架 遇车祸致9级伤残

訾女士到北京张铁林的住处找孩子时,遭遇车祸导致9级伤残。因需要住院治疗和畏惧心理,訾女士不得不中断寻子。
京华时报 | 2016年9月30日10:47

张铁林暴力夺子证据被曝光 女方现身说法

她还透露她这几年一直在北京寻找儿子,期间还曾被摩托车撞成9级伤残,还曾接到过匿名威胁电话,“找孩子,还要不要命了?”
新浪娱乐 | 2016年9月21日21:03

曝张铁林曾暴力抢夺私生子 疑似恐吓旧爱

张铁林被私生子的生母訾女士起诉讨要儿子抚养权,訾女士更是爆料张铁林涉嫌非法暴力抢夺儿子,并阻挠母子两人见面等罪行。
新浪娱乐 | 2016年9月20日16:35

独家:张铁林两前任发联合声明 否认是小三

29日早晨,一份由侯某某和訾某发布的联合声明,声明中分别阐述了两人与张铁林的恋爱关系和时间线,并且均否认是第三者插足张铁林家庭。
新浪娱乐 | 2015年6月29日08:53

“两宫娘娘”递诉状 张铁林变身被告

日前,张铁林接连被爆出私生子女的新闻,先有拒不认女儿,后有不让儿子与生母见面。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被称为“情敌”的两位张铁林的旧情人,昨天竟然联手递交诉状,将张铁林送上被告席。
新浪娱乐 | 2015年6月26日12:35

疑张铁林"私生女"晒出生证明 称遭父欺骗

张铁林“私生女”和母亲侯女士的代理律师褚律师与媒体取得联系,并向媒体提供了张某的北京医院出生证明、抑郁症鉴定结果、与张铁林的短信记录、亲子鉴定协议书等证据。
新浪娱乐 | 2015年6月11日14:42

曝张铁林另育私生子骗女方感情 暂未回应

据全民星探报道,张铁林居然还有一个13岁的私生子!张铁林私生女事件再升级!
新浪娱乐 | 2015年6月15日15:52
载入中...

最新消息

  • 全部
  • 新闻报道
  • 图片直击
  • 视频报道
专题内重要新闻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