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黄瑾,年仅27岁的狮子座女孩,现任光线电视节目活动部总监,成为电视节目圈内最年轻的大型活动总导演。众所周知,大型活动对组织者的创造力与精力有极大挑战,黄瑾则连续四年张罗出“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她在巨大的商业与舆论的压力下,一直禀赋“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年都来一次“高峰体验”。 她的雷厉风行和她的真性情在整个采访过程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忆及在光线的四年,感慨良多,泪水闪烁在她的眼睛里。王长田在她看来就像偶像与图腾般,有梦想、有个人魅力、有决断力;而她在光线的四年,被她誉为“自己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 她之所以能够坚持不断挑战自我,是因为 “光线是一群有梦想的人,聚集在王总这个有大梦想的人之下,大家一起往前走”。

 

  新浪娱乐:首先和我们网友介绍一下你自己的工作背景?包括你怎么成为了光线的一员?

 

 黄瑾:我觉得我是在光线成长起来的,我最好的时光在光线,未来也会在光线。我是03年大学毕业,然后在湖南娱乐频道工作了一年然后就来了光线。然后在光线节目部做策划,后来做到了制片人,后来做大型活动。最开始做的音乐风云榜的颁奖典礼是第五届,从05年开始。之后做的活动就比较多。

 

 新浪娱乐:四年以来,你在光线做过哪些节目?

 

 黄瑾:我最开始来的时候在《娱乐现场》做上海版,和我们现在的《娱乐现场》不太一样。那时候我第一个节目就是做的《娱乐现场》的上海版。后来做《明星》的北京版,《淑女大学堂》,《我爱十二郎》,再做《超级现场》和颁奖典礼。我去年做的比较多的就是蒙牛这个项目,全年所有的活动都是我在负责。

 

  新浪娱乐:你觉得这个是对你所谓的挑战吗?

 

 黄瑾:是。我觉得光线的体制比较好,一般的单位大家差不多的是按照资历来排位置,但在光线不会。你努力了,机会就可能降临在你头上。……[点击详细]

 
     
 
不支持flash
     
 
黄瑾:现任光线电视节目活动部总监,新起的年轻总导演。曾任光线节目部策划、制片人等职位。
 
     
     
 
05年后历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总导演,07年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活动总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