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片

不支持flash

节目简介: 《花儿朵朵星》是青海卫视最新打造的一档全民high歌大型互动类音乐节目,依托“花儿朵朵”的强势品牌和艺人资源以及令人意想不到的丰厚奖品,通过零门槛的参与方式和刺激的挑战设置,充分调动全民参与积极性,经典老歌的再演绎,流行金曲high唱会,《花儿朵朵星》必将成为大众娱乐的新领域,流行音乐的指向标。

公告牌

  • 亲爱的花粉们,你渴望和心中最爱的花儿做面对面的接触吗?你想要亲临现场与你的偶像同场竞技、合作接唱吗?《花儿朵朵星》帮你实现!《花儿朵朵星》现面向全国火热招募爱秀爱唱爱花儿的超级花粉。从众多花粉中脱颖而出的你就能亲临现场与你喜欢的花儿选手同台献唱,玩游戏,赢大奖。 还等待什么?快快拿起电话拨打0731-84802408加入我们!与花儿一起High唱三天,将好音乐嗨唱到底!
  • 报名方式
  • 电话:0731-84802408(10:00-18:00)
  • 地址:湖南国际影视会展酒店西苑C栋
  • 联 系 人:杨先生 周先生 于小姐

调查

你最想在节目中看到的“花儿”
莫龙丹
蔡婷玉
李 慧
杨秀措
代 悦
马沂茹
腾偲屿
卢昱弟
谢文婷
王思思
刁扬
你喜欢李杨璐的主持吗?
喜欢
一般
不喜欢

微博说花儿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