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0年1月7日,表香港中生代歌手中坚力量的许志安、梁汉文、苏永康及张卫健,宣布组成港版“纵贯线”,取名The Big Four(Big 4),并于3月在香港红馆连开数场演唱会,圈中好友悉数到场,郑秀文更是登台助阵。四个粤语歌坛大男人,又火了一把。如今,他们将要席卷内地,你准备好了么?

The Big Four大事件

The Big Four之张卫健

张卫健
张卫健

张卫健,于1965年出生于香港,籍贯上海。1984年参加新秀歌唱大赛得到金奖,也同时获得最突出台风奖,而开始他的演艺生涯。中学时代的张卫健视张国荣为偶像,并在一次偶然间得到张国荣的电话号码,打了几个月终于打通,并成为好友……

The Big Four之苏永康

苏永康
苏永康

苏永康1985年参加第四届新秀歌唱大赛获得亚军,签约华星唱片。1989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失眠》,之后歌唱事业并不顺利。1998年参演无线电视剧集《妙手仁心》,饰演医生并主唱剧集插曲,为他带来人气,并在当年的乐坛颁奖礼取得奖项……

The Big Four之许志安

许志安
许志安

许志安出道已经二十年了,二十年来他确实是凭着自己的努力使演唱功力日趋成熟完美,一步一步多到了今天歌坛称雄的地位。从中学时期参加1986年新秀歌唱大赛得到亚军(同年黎明得季军)入行到现在,专辑、电视剧、电影、广告、演唱会、奖项无数……

The Big Four之梁汉文

梁汉文
梁汉文

新秀歌唱大赛出身的梁汉文,1971年生于香港,籍贯广东台山。1990年首张唱片《细听锋芒》出道至今近廿载,近年来他在音乐方面减产,但多作曾当节目主持人、参演电视剧等多元化尝试……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