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点图

不支持Flash

导语:本次“中国创意城市-城市文化名片”评选征集活动,着力表彰三十年来因城市文化名片而名扬四海的典范城市。经过筛选,最终有38张文化名片入围了评选名单,这38张特殊的“名片”将接受来自主办方的致敬。[获奖名单]

焦点头条

中国创意城市文化名片荣誉盛典举行

[获奖名单 798艺术区当选北京名片][新闻 图集 视频 留言]

  由北京大学、新浪网、凤凰卫视、派格太合环球传媒、央视国际、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30年中国创意城市文化名片荣誉盛典”11日晚20时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大厅盛大举行。北京市最终获得包括《国家大剧院》、《798艺术区》在内的五项城市文化名片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活动简介

  2009第六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国际论坛1月10日在北京大学拉开帷幕。和往届论坛不同的是,本届论坛首次设立了“中国创意城市-城市文化名片”评选。

  本届论坛由北京大学主办,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和派格太合环球传媒共同承办,主题为“改革开放30年:世界经济形势与中国文化产业机遇”。

  和往届文化产业新年国际论坛有所不同的是,本届论坛还特设了“中国创意城市-城市文化名片”评选征集活动,主办方希望借此活动,着力表彰三十年来因城市文化名片而名扬四海的典范城市。经过筛选,最终有38张文化名片入围了评选名单,今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的“纪念改革开放30年中国创意城市文化名片荣誉盛典”上,这38张特殊的“名片”将接受来自主办方的致敬。张纪中、葛存壮、陈维亚、小柯、王平久、敬一丹等不同领域的著名人士将出席颁奖典礼。

焦点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专题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