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2011第三届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9/30/31日将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中都草原盛大开幕。连续3天国内外重量级乐队空降张北中都草原进行不间断的派对狂欢。这是张北迈出了打造夏日草原摇滚季更坚实步伐,并加深“张北草原”音乐节在乐迷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宣传片 更多>>

不支持flash

音乐节信息

  • 时间:2011年7月29/30/31日
  • 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中都草原
  • 单日票价:120元
  • 售票电话:400-810-1887 各地售票

演出阵容(部分)

崔健
崔健

崔健,1961年出生于一个朝鲜族家庭, 从十四岁起,崔健跟随父亲学习小号演奏。1981年,他被北京歌舞团招收为小号演奏员,开始了音乐生涯。1978年在北京交响乐团担任小号演员,直至1987年离开。崔健被誉为中国摇滚乐开山之人,有“中国摇滚教父”之称。成名曲为1986年的《一无所有》。代表作还有《最后一枪》、《新长征路上摇滚》、《给你一点颜色》等等。

Tricky
Tricky

Tricky 出生于1964年,本名Adrian Thaws, 他是在英国布里斯托尔开始了他的音乐生涯。他受到了登陆英国的美国hip-hop乐的强烈影响,也同样受到了Prince和Tom Waits音乐的渲染。他开始和dj,mc,歌手,制作人同行们一起工作。在他们中间后来产生了富有影响的Massive Attack乐队。

汪峰
汪峰

音乐诗人汪峰的摇滚之旅是从1991年组建乐队“鲍家街43号”开始,汪峰作为乐队的灵魂开始创作了大量严肃意义上的摇滚音乐,从乐队的成名作《晚安,北京》、《小鸟》,到97、98年受到大量歌迷欢迎的两张乐队同名专辑,汪峰在创作上显露了他出色的才能,并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反响和评论界的关注,奠定了乐队在中国摇滚乐坛的显著地位。

谢天笑
谢天笑

谢天笑,1972年谢天笑出生于山东淄博,自幼学画,因受家庭影响。1981年开始学习京剧,并随剧团多次参加演出。1991年只身一人赴北京发展其音乐事业。与其他同时代中国摇滚乐队不同的是,谢天笑饱满内敛,充满中国意像的词作使他们的音乐更富于厚度和感染力。

许巍
许巍

许巍,1968年生,陕西人。内地流行音乐界的重要人物。1995年,许巍作词做曲的《执着》被歌手田震唱红大江南北,并有机会签约红星生产社出版了首张专辑《在别处》,立刻引起了轰动,专楫在无任何的宣传情况下,销售量达50万张。近年,许巍一直活跃在歌坛,不仅不断发行自己的音乐作品,还不忘向歌坛输送好歌好曲。

Ill Nino
Ill Nino

Ill Nino是一支来自美国新泽西州六人拉丁金属乐队,成立于1998年。全球唱片销量接近150万张,发行过4张唱片及5首音乐录影带。2010年3月乐队宣布和Victory Records签约,之后在秋季发行了全新专辑《Dead New World》,专辑发行后在BILLBOARD摇滚专辑榜上排第13名,并在ITUNES榜上排名第二十。

张震岳
张震岳

张震岳为台湾原住民阿美族人。在高中开始接触摇滚乐。于1993年12月发行第一张专辑《就是喜欢你》,此后至今共发行过多张音乐专辑,并曾参与电影演出。在2003年12月19日张震岳和 Free Night 乐团往美国好莱坞的大型连锁音乐表演场所“House of Blues”演出,约十个月后(2004年10月)他开始进行北美洲的巡回演唱之旅“Kill Kitty Tour”。

二手玫瑰
二手玫瑰

中国摇滚乐队中最妖艳、最有民族性的一支乐队。乐队成立以来,以特有的个性脱颖而出。东北二人转的音乐元素与现代摇滚乐不露声色的嫁接,夸张的表演和朴实戏谑的唱词,再加上民乐的奇幻运用,使观众的视觉和听觉充满了刺激和震撼。

演出阵容&时间表

数据标题文字1

张北音乐节大巴公车安排

官方微博

3D场地规划图

微博热议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