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柏林影展特邀放映张艾嘉作品《心动》

http://ent.sina.com.cn 2000/02/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台湾电影“心动”是唯一受邀到第五十届柏林影展参加电影大观播放的影片,电影导演张艾嘉在放映后记者 会指出,儿子出生时,是她一生中真正心动时刻。

  张艾嘉说,她与柏林影展结缘在一九九一年,当时也不知道为什堋,柏林影展就邀请她出任评审,她因此与柏林影展 主席海登很熟,以后海登到香港选片子都会邀她与徐枫一起吃饭,她跟柏林影展更是结下不解之缘。

  张艾嘉指出,一生中真正让她心动的时刻,是儿子出生时刻。她的下部电影会拍摄与网络有关的电影,不过,目前只 是构想,剧本尚未产生。

  张艾嘉表示,“心动”一片在台湾与香港的卖座合计是新台币一亿元,她觉得还好,她以前当演员并未经历大起大落 ,当导演也是一样,对于卖座情形并没有特殊感受。

  张艾嘉指出,这次以“心动”一片受邀前来柏林作为特别放映,她觉得很光荣,未来会继续努力。


相关专题:第50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