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春光乍泄》再包装 关淑怡戏份亮相柏林

http://ent.sina.com.cn 2000/03/10  中国娱乐报道

  看过影片《春光乍泄》的朋友一定都知道该片由张国荣和梁朝伟主演。殊不 知在王家卫导演的这部同性恋影片中,还隐藏着另外一位女主角,那就是香港另类流行的歌手--关淑怡。

  香港歌手关淑怡三年前被导演王家卫看中,并有机会担任《春光乍泄》的女主角.但电影公司审看该片时提出时间太 长,所以把关淑怡在片中的戏份全盘删除.为此有消息称她不太乐意.但王家卫当时承诺会在适当的时间将让原片再现.时隔 三年,王家卫将此片更名为《布宜诺斯艾利斯摄氏零度》,参展柏林国际电影节,果然把关淑怡的一场戏收入该片.消息传到 香港,一家传播公司迅速将该片买屡,并于近日在香港推出。倒是关淑怡听到这个消息无动于衷,一笑了之。


相关专题:第50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