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布鲁斯-威利斯考虑接拍《虎胆龙威之四》

http://ent.sina.com.cn 2000/03/31  新浪娱乐

  据Dark Horizons透露,该公司已从20世纪福克斯公司得到内部消息,由英国24岁剧作家本-特雷 比尔库克(Ben Trebilcook)编写的剧本《虎胆龙威之四》(Die Hard4)将于近期之内得到落实。

  消息称,影坛巨星布鲁斯-威利斯正在对剧本进行研究。

  特雷比尔库克于1997年开始《虎胆龙威之四》剧本的创作工作,最初的名字是《上帝与魔鬼》(God And The Devil)。此前,他曾Popcorn公司洽谈过拍摄这一剧本的事宜。

  布鲁斯-威利斯不久前与电影界的老朋友丹尼-格罗弗尔(Danny Glover)、伍比-格德伯格(Who opi Goldberg)共同成立了单独的电影制作公司-夏安实业公司(Cheyenne Enterprises ),代理商为阿诺德-雷夫金(Arnold Rifkin)。目前,公司正在为一些影片拍摄寻求资金支持,其中就包括 《虎胆龙威之四》。

  Dark Horizons分析,《虎胆龙威之四》之所以有望得到采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特雷比尔库克目前 正在编写的其它两部剧本所引起的积极反应,其中一部是《极端激进》(Radical Extremes),讲述的是一 名联邦调查局女探员调查人体器官走私案件的故事。(少岩)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