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图文:百变滨崎步风靡日本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滨崎步似乎准备掏尽歌迷的钱包。滨崎步去年十一月推出的第二张专辑《爱现》在歌迷的热情支持下 ,大卖了三百万张,最近,滨崎步以这张专辑为基调,再推出四种音乐风格迥异的混音版本,并配上颜色和造型都不同的封面 ,令她的歌迷因为不知如何取舍而伤透脑筋。

  发行专辑混音版似乎已经成为滨崎步的惯例,她在第一张专辑《给××之歌》上市之后,便曾发行混音版的“步混音 ”专辑并大受欢迎,这一次,滨崎步更扩大“步混音”系列的规模,一口气为“步混音Ⅱ”制作了四个版本,一张是由纽约、 伦敦和阿姆斯特丹等国外一流混音师录制的“蓝色海外版”,第二张则是由曾我部惠一、CMJK,以及“塑胶机器”的福富 幸宏等日本知名乐手制作的“咖啡色国内版”。

  为了“照顾”非摇滚派歌迷,滨崎步特别企划了一张由钢琴、管弦乐团演奏的“橘色原音版”,让她的歌曲展现可动 可静的多样性。上个月底刚上市的“桃红色连续版”则是两片一套的舞曲版本,第一片是二十六首歌曲一气呵成的连续舞曲, 第二片则结集了前面三张“步混音Ⅱ”中未能收录的歌曲。

  另外,滨崎步将于4月28日起展开她的第一次日本全国巡回公演,预计在东京等八个城市举行三十余场演唱会。为 制造了“非亲临现场不能体会”的效果,滨崎步将她的演唱会分为两幕,在五、六月举行的第一幕是融合了“服装秀和演唱会 的大型舞会”,六、七月举行的第二幕则是将她的歌词具象化的演出空间。(毛毛)←被日本乐坛称为“女子高中生教祖”的 滨崎步,她的一举一动,受到乐迷的追捧模仿;她的歌曲,她所填写的歌词震动每一位歌迷的心灵。不过任谁也想不到数年前 的她只是“B级偶像”一名,曾经拍过不少电视、电影,也推出过唱片,而且还曾经是酒井法子,安达佑实等人的同门师妹。

  滨崎步档案

  出生日期:1978年10月2日

  出生地点:福冈

  身高:1-56体重:40

  血型:A

  星座:天秤

  兴趣:钢琴,书法,芭蕾.珠算.野球观战、音乐

  喜欢的演员:尼古拉斯凯奇、宫泽理惠

  关于音乐:受亲戚大哥哥的影响,从小时候起就开始听摇滚乐齐柏林飞船、Deep Purp,最近喜欢听娃娃脸 、EnVogue之类的黑人音乐。

  喜欢的书:银色夏生的作品等

  热衷的事:收集有关房间内摆设的白色饰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