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七旬老星又登场 保罗-纽曼再骗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3  中国娱乐报道

  如果你是个影迷,一定不会对保罗-纽曼这个名字感到陌生,也一定知道他最擅长的角色是扮演骗子。现在,保罗- 纽曼又带着他高超的骗术登场了,不过这一次他却遇到了麻烦--在新片《钱在何处》里,纽曼饰演被捕入狱的银行大盗曼宁 。一天,曼宁突然中风,昏迷不醒,随即被送往疗养院接受护理。护士卡罗尔一眼识破了曼宁金蝉脱壳的骗术,她想尽一切办 法让曼宁彻底摊了牌。

  卡罗尔这样做的目的是另有所图,她说服曼宁帮助她与她的丈夫韦恩一道去做一件大事--抢劫银行的运钞车。

  《钱在何处》是75岁的保罗-纽曼的收山之作,出演该片的还有《黑衣人》的琳达-费奥伦蒂诺和《我最好朋友婚 礼》的德莫特-莫尔洛尼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