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图文:桑德拉-布拉克推出新片《二十八天》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生死时速》的女主角桑德拉-布拉克最近又有一部充满趣味的喜剧新片《二十八天》上映啦...

  以邻家女形象赢得观众普遍好感的桑德拉-布拉克,又有一部新片即将上映,片名叫做《二十八天》。

  从这些画面就可以看出,这是一部充满趣味的喜剧,但令人想不到的是,片子的背景是一座勒戒所。

  桑德拉-布拉克在片中饰演一个成功的作家,每天派对不断。结果在一场喜宴中喝醉了酒,开车闯祸,被法庭送去强 制勒戒二十八天。

  桑德拉-布拉克说,他在拍摄本片之前,曾经和导演实际去参加勒戒所的活动。被送到这里的人,也不一定都是无可 救药的毒虫酒鬼,更多的是服用镇静剂或某些药物,上瘾而无法自拔的人,他们的活动中确实有许多有趣的事。

  如何调和影片中的喜剧和戏剧性,让观众在哈哈大笑之余,也关心一下酒精、药物上瘾的问题,就是编剧导演,也是 身为主角的桑德拉-布拉克的责任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