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莱温斯基要进军好莱坞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4  新浪娱乐

  据称好莱坞导演道格拉斯-基夫近日已看好曾与克林顿总统闹出绯闻案的白宫前实习生莫尼卡-莱温斯基,邀请她在 即将开拍的浪漫喜剧影片《时尚的罪过》中担任一个重要角色。这可能是莱温斯基有生以来第一次尝试水荧灯下的生活。

  一些爱开玩笑的小报在报道这一消息时说,是不是莱温斯基又把曾在美国总统身上施展的“诱惑力”转移到好莱坞电 影导演身上了呢?而且看来她的魔力仍是不减当年,要不怎么屡试不爽呢?

  《纽约邮报》称,好莱坞大导演基夫是在一次与苏格兰演员阿兰-库明讨论剧本时与莱温斯基不期而遇的,据称这位 导演马上就被莱温斯基的个性魅力所吸引。该报道援引基夫的原话说:“我真的很喜欢她,她看起来很聪明,也很有趣,而且 幽默感十足。”

  最终,基夫还送给莱温斯基一份《时尚的罪过》的剧本,并告诉莱温斯基如果有兴趣加盟,可以电话通知他。基夫还 表示他甚至可以专门在电影中为莱温斯基量身定作一个角色。这部描写一位服装设计师从一个犯罪团伙那里借了高利贷却无法 还清并由此而引发出一系列情节的影片定于今年7月份在纽约开拍。(清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