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教父》导演科波拉后继有人 索菲娅一鸣惊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8  中国娱乐报道

  《教父》导演科波拉的女儿索菲娅日前在纽约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举办首映式,尽管他的老爸因故未能出席--28 岁的索菲娅一出生便参加了父亲执导的经典影片《教父》的演出,拍摄《教父》第三集时,她出演教父科莱昂的女儿玛丽,其 演技遭到影评界的一致批评。

  或许命中注定是导演的材料,索菲娅的导演处女作《自杀少女》一问世便有不同凡响。影片的故事发生在70年代中 期的一个美国家庭里,这家的五姐妹因为父母管教太严而深感郁闷,小女儿塞莉西娅甚至企图自杀,幸好被邻居的男孩们救了 下来。医生建议这些女孩子们应该更多地参加社交活动,以使她们的心灵能够健康地发展。从此,五姐妹便开始了她们在感情 上的冒险。

  迄今,该片已参加了多个电影节,得到了很高的评价,评论家们认为从影片中多少可以看到科波拉的影响。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