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吉姆-凯利新片上网做预告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8  新浪娱乐

  法雷利兄弟制片公司(Farrelly Brothers)的新片《我、真正的我和艾琳》(Me, Myse lf And Irene)的预告片上网了。吉姆-凯利扮演的查理,是个容易上当的警察。扮演艾琳的是凯利的女朋友里 妮-泽尔维戈。查理患有人格分裂症,和自己个性的另一面,即所谓汉克纠缠不休,都想控制他的身体。更添乱的是,查理和 汉克同时爱上了艾琳。

  预告片拍得相当成功,凯利再显逗乐本领,对着自己喋喋不休,挥舞拳头。几周前,制片公司曾上网发过一部《我、 真正的我和艾琳》的预告片,让观众好好乐了一回。这部新发的预告片篇幅有所加长,介绍了更多拍摄背景。凯利在查理和汉 克两个角色之间进行切换,屡屡出岔子的场面也被收录在内。

  《我、真正的我和艾琳》定于九月22日在英国上映。法雷利兄弟制片公司的上一部作品《有关玛丽》(There 's Something About Mary)取得了巨大成功,他们希望借助本片再续辉煌。(小强)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