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基督超级明星》近三十年后重登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据路透社消息:《基督超级明星》在纽约举行了首映式,安德鲁-洛伊德-韦伯亲临现场观看了他差不多三 十年前写的音乐喜剧再度上演。

  蒂姆-莱斯和安德鲁-洛伊德-韦伯合作的音乐喜剧《基督超级明星》重回百老汇,在福特表演艺术中心再度开演, 这是自1971年以来的第一次。

  安德鲁-洛伊德-韦伯亲临现场观看了在纽约举行的首映式,他承认他已很久没看过他这部差不多有三十年历史的音 乐喜剧了。他说:“我们非常非常高兴,我只看过一次,我与这个新剧没什么关系,但我觉得它非常出色。”

  在这部戏中,格兰-卡特和托尼-文森特分别扮演基督和犹大。卡特那引人注目的高音使他的表演非常突出,而托尼 -文森特塑造的那个快乐而生机勃勃的犹大更是令观众叹为观止。

  该剧的导演盖尔-爱德华兹毫不讳言他对音乐喜剧的喜爱。他说:“我认为这是一部伟大的杰作,我觉得音乐非常美 妙,乐谱非常优秀,所讲述的故事可能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故事,它可以让人们经历那种异乎寻常的场合,因此,我们努力 让它获得新生,而不是仅仅演唱其中的歌曲而已。”

  爱德华兹和安德鲁-洛伊德-韦伯与演员一起参加了谢幕,而观众则对演员和这部戏的主创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而 扮演玛丽的玛娅-戴维斯则感动得流下了热泪。

  原来的《基督超级明星》于1972年开演,当这部戏于八年后停演时,它已上演了3358场,并由此而成为在伦 敦西区历史上上演时间最长的音乐喜剧。这一纪录最终被安德鲁-洛伊德-韦伯的另外三部音乐喜剧所超越,它们分别是《猫 》、《星光快车》和《歌剧幻影》。原来的《基督超级明星》使安德鲁-洛伊德-韦伯和蒂姆-莱斯的事业从此踏上坦途。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凤凰卫视>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