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大嘴美人罗伯茨三破亿元票房大关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3  羊城晚报

  本周三,好莱坞头牌女星茱丽娅-罗伯茨主演的电影《阿莲正传》在美国的票房再次突破了一亿美元大关,这已经是 她主演的影片连续三次超过亿元,稳稳得坐上了好莱坞女明星的头把交椅。前两部影片是1999年的《诺丁山》和《逃跑的 新娘》。到目前为止,茱丽娅-罗伯茨已经有八部影片超过亿元,超过了汤姆-克鲁斯,仅次于汤姆-汉克斯的十部和哈里森 -福特的九部。

  现在茱丽娅-罗伯茨正在和布拉德-皮特在墨西哥边境紧张地拍摄影片《墨西哥人》。布拉德-皮特到目前为止只有 两部影片超过了一亿美元,分别是《七宗罪》和《夜访吸血鬼》,而如果他想让自己超过亿元的影片再增加一部,恐怕就得依 靠茱丽娅-罗伯茨的功力了。(郁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羊城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