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齐鲁晚报>新闻报道 




到太空拍摄电影 “和平号”成了摄影棚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4  齐鲁晚报

  本报讯:俄罗斯和英国正准备在“和平号”空间站拍一部电影,片名暂定为《最后的旅程》,专门描述和平号空间站 对人类巨大贡献。

  该片由俄、英两国投资。资金大约在3000万至6000万美元之间。因为财政困难,空间站无法得到维修,俄罗 斯一直在想办法挖掘和平号潜在的商业价值,以图得到一笔钱对和平号进行抢救。

  组织者计划对两名职业宇航员中的一个进行培训,由他陪同演员进入太空进行电影第一阶段的拍摄,然后就靠早就安 装在和平号空间站上的一架老的摄像机拍摄。这部电影的英方制片人约翰-戴利也承认,空间站里没有灯光设计,没有摄制组 ,只有有限的活动空间,所以不是拍摄电影的理想场所,但数字技术的运用可以大大有助于电影的后期制作。(夜船)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齐鲁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