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图文:李连杰龙年得子 票房扶摇直上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连杰和利智夫妇的第一个孩子是男孩,4月19日出生在落杉机,重6磅13盎司,起名叫Jane Li。李连 杰在好莱坞主演的第一部西片《致命罗密欧》也在台北创下两天九百多万台币的票房纪录,让李连杰和利智夫妇真可谓双喜临 门!

  据了解,利智是在四月二十日为李连杰剖腹生下小龙子,虽然消息走露,但对私生活相当低调的李连杰,这几天几乎 避开了来自香港的狗仔队,甚至家里也见不着其踪影,后来传媒向李连杰的好友求证,才确实利智已顺利产下男婴一事。而照 利智生产日子看来,李连杰和利智在去年九月结婚时,利智应该已经怀有身孕。目前已知利智复原情形良好,小龙子据说也长 得有模有样。

  有趣的是,在获知小龙子的出生时间后,香港报纸立刻请相学老师为小龙子批八字,相学老师指出,小龙子个性比较 刚烈,很容易骄傲,但容易出人头地,将来适合从事军职和技术工作,而十五岁前,必须担心父母间会有第三者出现。

  但可以确定的是,李连杰自从老婆怀孕后,开始享受走红的滋味,除了《致命罗密欧》在美国已卖座超过五千万美金 外,该片最近在台北上映,首周末票房便达九百万台币,由于电影是以限制级过关,对于有此成绩,片商也表示相当满意。至 于李连杰本身的片酬问题,据知目前经纪人已帮李连杰喊到了五百万美金,外加百分之五的分红,显示李连杰在好莱坞确实已 经站稳了脚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