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布鲁斯-威利斯拍新戏要嚎啕大哭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演惯动作电影的布鲁斯威利,几乎很少让观众见到他在大银幕前掉下眼泪,但是和蜜雪儿菲佛合作的新片《Kiss 情人》却让布鲁斯威利哭得老泪纵横,简直可以和《老大靠边闪》里没事就嚎啕大哭的劳勃狄尼洛相抗衡。其中一场戏是他与 蜜雪儿菲佛到夏令营去探望孩子,但布鲁斯威利一见到儿女就忍不住啜泣,搞得孩子也跟他一起难堪。导演为了戏剧效果,不 让大英雄洒泪绝不罢休,坚持整组工作人员跟著他耗,让他自由发挥到满意为止,而蜜雪儿菲佛更是负责刺激他的泪线,搞了 老半天,只见布英雄终于泪如泉涌,大伙儿也因此在旁手舞足蹈,频频为他叫好鼓掌。

  其实让向来有泪不轻弹的布鲁斯威利在《Kiss情人》中大哭是有原因的,因为这部电影描写的并非王子和公主从 此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而是童话的现实版,剧情叙述王子和公主后来的确结婚了,但婚后却发现王子和公主其实存在著很多 问题,甚至让王子难过得痛哭流涕。有趣的是,当初布鲁斯威利看到剧本后相当有意见,他认为要他在电影中大哭简直是笑话 一椿,而且要大男人哭成泪人稍嫌夸张了点,后来经过导演一再游说,才终于让布鲁斯威利点头同意。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