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幕前演员风光 幕后教练有功

http://ent.sina.com.cn 2000/04/30  中国娱乐报道

  在好莱坞活跃着一批演员教练,他们具有发掘演员潜能的本事,霍华德-范恩便是其中之 一--眼下的霍华德-范恩正在给伊丽莎白-伯克利说戏,这位以《艳舞女郎》成名、又刚刚出演了奥利弗-斯通的《任何星 期天》的女演员说,霍华德给了她很大帮助,使她在对角色的把握上有了相当的提高。

  其实,为演员提供此类帮助对霍华德来说已经是习以为常,他曾先后为戴安娜-罗斯、瓦尔-基尔默等明星出谋划策 ,就连布拉德-彼特这样的大腕都会向他发出求救的信号。霍华德说,在这方面,他觉得自己更象一个运动员教练。他说:“ 作为演员,你应更多地去想为什么这样演而不是到底要怎样演。”能准确把握演员的特质并使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子也许就 是演员教练存在的理由吧。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