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李连杰成抢手货 被邀与茱莉亚-罗伯茨演大盗

http://ent.sina.com.cn 2000/04/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自从《致命英雄》收得后,李连杰即成好莱坞抢手货,许多大片商争相找他拍戏。继《青锋侠》及《秦始皇》后,最 新消息是他获邀与茱莉亚-罗伯茨、毕彼特及佐治古尼等巨星合演新版《销金窝大劫案》,今次杰仔肯定发达。

  早前报道过“瘦皮猴”法兰仙纳杜拉及甸马田主演的《销金窝大劫案》将重拍,新版的巨星卡士已逐渐成形。

  除了最早落实会演出及兼任监制的佐治古尼外,毕彼特、茱莉亚-罗伯茨及麦克华堡亦已落实参与演出,据《Upc oming Movie》网页透露,原来李连杰亦在被邀请之列,真令人喜出望外。

  做智勇双全大贼

  旧版《销金窝大劫案》于1960年公映,讲述一班二次大战的战友合谋在大除夕洗劫赌城拉斯维加斯。

  新版的故事大纲相若,只是将背景改为现代,趁拳赛举行期间,李连杰、毕彼特、佐治古尼等做贼,洗劫赌城三大赌 场。

  片中有连场斗智斗力的场面,李连杰过去所演的角色都是有勇有谋,而打斗戏更是杰仔的拿手好戏,今次做智勇双全 的大贼可谓开正他的戏路。

  自从《致命英雄》收得后,李连杰成为好莱坞抢手货,今次能有机会与梦幻组合毕彼特及茱莉亚合演,对李连杰在好 莱坞发展肯定大有帮助,地位亦告提升。

  《销金窝大劫案》其他卡士正在斟拍中,包括《绿色奇迹》黑人男星米高奇勒邓肯、米克迈亚斯及丹素华盛顿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