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美国惊险探案片《西点揭秘》五一“救市”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1  生活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宏)五一节,京城14家电影小厅将率先上映美国惊险探案片《西点揭秘》,5月8日至21日 各大影院大厅全线上映。

  据新影联宣传经理高军介绍,引进这部美国大片《西点揭秘》,是想通过这部集亲情、惊险、悬念等商业因素为一身 的大片来挽救京城进口大片票房低迷的现状。京城影院将分段上映该片,先在小厅,之后再到大厅放,来促进电影票房。

  《西点揭秘》又名《将军的女儿》,是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1999年的作品,该片全球票房已达1.497亿美元 。做为一部惊险探案片,它揭露了发生在美国著名军事学院西点军校的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声名显赫的坎贝尔将军即将退休 ,参加副总统的竞选,但此时他的独女伊丽莎白却在某军事基地一丝不挂地陈尸于训练场地。美军刑事调查员布伦纳奉命与女 助手森希尔一起调查这宗古怪案件,沉浸在丧女之痛的坎贝尔将军命令他们在36小时查出凶手。

  调查中布伦纳发现伊丽莎白在她美丽、干练的外表下,背后却与基地中很多军官发生过关系,而且还有性虐待倾向。 通过查伊丽莎白的军校档案,布伦纳了解到她在西点军校曾是一名品学兼优的高材生,直到二年级突然发生巨大变化,成为现 在这样。对此,布伦纳深感迷惑,但很快他们从伊丽莎白学校心理医生处找到了答案。原来在二年级一次军事演习中,伊丽莎 白遭到十几名同校男学员的强暴,但他的将军父亲为了自己的权欲,以军队和学校声誉为由,违心地让女儿保持沉默,忍辱偷 生。面对父亲的出卖,伊丽莎白丧失了对父亲的信任和尊重,为了报复父亲,做了那些有辱将军声名的事情,以致坎贝尔将军 威胁要对其严惩。

  调查进行到最后,所有证据都指向将军及其手下军官,为维护正义,布伦纳将坎贝尔将军送上了军事法庭……

  《西点揭秘》做为又一部美国进口大片,虽然情节和演员表演都十分出色,但如果京城电影院不改变进口大片运作中 存在的票价高、种类单调等弊病,即便《西点揭秘》再出色,光借一片之力也是无法挽回进口大片低谷的。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