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西点揭秘能把大片带出低谷吗?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3  北京晨报

  由休·格兰特主演的《蓝眼睛米奇》票房很不理想,首轮下来刚过100万元,好莱坞进口大片终于跌入了前所未有 的最低点,这是北京市电影公司有关人士亲口承认的。那么大片接下来还有戏吗?电影公司表示,“五一”推出由约翰·特拉 沃尔塔主演的《西点揭秘》不仅观赏性极强,而且熔亲情、人性的尊严乃至军界黑幕、暴力于一炉,可谓包罗了好莱坞所有大 片应有的一切商业元素,借着“五一”长达7天的档期拿下五六百万元的票房地产应该不成问题。

  前不久,中国的读者通过新闻媒体了解到了美军三星上将克劳迪·肯尼迪状告某男将军对其进行性骚扰一案的前前后 后。不知是刻意还是巧合,最近中影公司引进的大片《西点揭秘》则为我们揭开了一幕触目惊心的性丑闻。为谋高官,美军高 级将领拒绝为遭受强奸的女儿伸张正义;为图报复,将军女儿在军营滥交无数,直至最后暴尸大庭广众。在片中,编导采用了 层层剥笋的侦破片样式,把残酷的结果和种种悬念一开始就扔给观众,然后让约翰·特拉沃尔塔扮演的执法官在险象环生的美 军内部追捕真凶,紧张刺激的场面一个接一个……

  据了解,电影公司为了使这部大片在低迷的影市上能煸起来,改变了直接进首轮影院大厅这类传统的推出方式,而是 改成“五一”先上小厅,看看观众反映,再推向大厅,因为小厅座位少,容易造成爆棚效果,形成良好的口碑。可是也有人担 心,靠先进小厅这种方法能否扩大战果,当初《过年回家》也是采用这种摸着石头过河的放映方式,结果在小厅“夭折”。因 此面对像《西点揭秘》这样有很强商业价值的大片,能不能再想点别的招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