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里奥纳多演绎洋版“蛊惑仔”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6  羊城晚报

  由万人迷里奥纳多主演的新片《GangsofNewYork》,女主角人选一直未有敲定,早前传过在奥斯卡猛 片《美丽有罪》中冒起的新晋靓女敏娜薛华莉任女主角;不过,最近杀出金美伦迪雅兹,看来敏妹的主角梦要落空了。

  正在拍摄电影《神探俏娇娃》的金美伦,非常积极洽谈该片的合约,志在必得,该片讲述19世纪中期,美国一班年 轻“蛊惑仔”的故事。里奥饰演黑帮首领的儿子,并因父亲被杀而展开复仇,而金美伦则扮演女小偷,与里奥发展出一段“盗 亦有道”的爱情。

  这对新鲜配搭再加上里奥久未尝试的蛊惑仔形象,会给观众带来惊喜。(风儿)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