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星球大战》第二部演员阵容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8  新浪娱乐

  数周之后就将在澳大利亚悉尼开拍的《星球大战》第二部曲目前演员阵容终于确 定,其中片中最引人注目的人物阿纳金的饰演者由名不见经传的年轻演员克里斯滕森出演,这结束了过去几个月内关于阿纳金 饰演者人选的猜测,此前外界曾盛传迪卡普里奥将扮演年轻的阿纳金。

  由于导演卢卡斯曾公开宣布《星球大战》第二部曲中阿纳金的扮演者要由一张“生面孔”而担纲,这份幸运最终降临 在了19岁的克里斯滕森身上,这个小伙子称得上是初入演艺圈,他只在福克斯电视台的家庭剧中出演过一个不良少年,吸毒 而且行为不端,最终被他的继母所勾引。目前克里斯滕森已与《星球大战》制片公司签约,将在接下来的两部续集中饰演阿纳 金,这将使他未来的星途一片光明。

  目前《星球大战》第二部曲片中的其他演员也已确定,阿迈德-贝斯特(Jar Jar)和赛缪尔-杰克逊都将留 任,另外波特曼将出演片中的女王阿米达拉。《星球大战》第二部曲将在6月底开拍,为此导演卢卡斯的左膀右臂唐恩已去了 悉尼,目前正在紧张的搭建片中的科幻场景。(清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