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欲望巴黎》男女主角出席戛纳影展取悦众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2000年戛纳影展的开幕片《欲望巴黎》,叙述路易14时代的大厨师,用厨艺征服众人。《欲望巴黎》 虽然发生在17世纪,但编剧珍妮拉布恩(Jeanne Labrune)深深为这个故事所震动,竟然五天之内就写完剧 本!

  导演罗兰乔菲认为这是一个关於人性的故事,表面上看起来是公共事件,但其实像是一艘潜水艇,下沉之后可以看到 人心的最深处。杰哈德巴狄厄有强烈的欲望想要取悦众人,在这种强烈的欲望背后其实必须要有残忍来支撑,如果不够残忍, 是不可能有这种热情的。

  有记者问杰哈德巴狄厄是否会臣服在“欢愉”之下,尤其是与众人同享“欢愉”?杰哈德反问:“你是问我对‘群交 ’的看法吗?”杰哈德认为性与食物都能给人带来欢愉,对他来说,与别人在一起时,若能给自己带来宁静和平之感,就是欢 愉。

  乌玛舒曼穿著一件淡紫色的上衣,与她的古装扮相相当不同,但一样美丽的令人摒息。乌玛舒曼参加过许多次戛纳影 展,在戛纳留下了许多生命中美好的回忆。她也曾在法国拍过很多部电影,对法国的印象很好。她的发言对法国人来说相当的 动听。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第53届戛纳电影节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