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黛米-摩尔要演英国拳击手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1  新浪娱乐

  美国当地时间5月10日消息:好莱坞性感女星黛米-摩尔近日被传希望出演由Guy Ritchie执导的新片《Tinseltown》,该片将描写英国女拳击手简-考奇的传奇经历。尽管导演Guy R itchie也认为这不过是个小道消息,但他对能够与黛米-摩尔合作非常感兴趣,因为曾经主演过《美国女兵简》的黛米 -摩尔完全具有出演一名拳击手的外形和身体素质。

  Guy Ritchie表示,接下来自己将只拍两部电影就不再拿导演棒,除《Tinseltown》之外,就 是将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攫取》一片,而正是在与布拉德-皮特就演出事宜进行商谈的过程中,与黛米-摩尔是好朋友的 布拉德-皮特将摩尔介绍给了Guy Ritchie,两人还谈到了即将开拍的英国女拳击手的电影,看来有关黛米-摩尔 打算出演《Tinseltown》一片的传闻并不是空穴来风。(清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