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张曼玉凭独特气质将主演《艺妓回忆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11日16: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久未接受传媒专访的张曼玉,最近在法国应邀接受亚洲时代杂志之网上版访问,当中她对自己的演艺事业 以至与丈夫间的婚姻生活都无所不谈,甚至当初如何与荷里活大导史提芬史匹堡接洽电影《艺妓回忆录》的经过,她都毫无保 留的娓娓道来。

  话说当日Maggie与丈夫阿萨耶斯到法国着名度假圣地Corsica时,其经理人突然致电她告知史提芬史匹 堡看过她于《中国匣》及《甜蜜蜜》的演出后,邀请她到纽约为电影《艺妓回忆录》进行试镜,为免扫兴,她于度假完毕折返 巴黎时,只消半个钟执拾行李而赶搭飞机到纽约见史匹堡。原来Maggie于试镜期间,自觉表现并未如理想,而且于一小 时的试镜中,大导更要求她将同一对白用不同演绎手法念上六七次,最后试镜完毕时,张曼玉心想演出《艺妓》一片无望,但 一星期后,史匹堡居然通知她已成为此片女角。查实史匹堡早前已讲过对Maggie的气质有偏爱。能从芸芸对手中抢来角 色,Maggie亦认为其流利英语应当居首功!虽然史匹堡还要完成史丹利寇比力克的遗愿拍摄《A.I》一片才可正式与 Maggie合作,但Maggie亦谓现正对电影加紧筹备。

  但讲到自己放弃了老家嫁到法国,Maggie仍然一腔义无反顾:“我想我搬到巴黎会比阿萨耶斯搬到香港更加好 ,虽然我多数朋友都香港;如果要阿萨耶斯搬到香港放弃自己法国事业,我一定会离婚收场!”虽然短短的几句话,但Mag gie爱夫之情,经已毫无保留地完全流露。





 相关报道
  • 林心如喜爱张曼玉?
  • 张曼玉“真空”上街
  • 张曼玉请家教苦练普通话
  • 张曼玉练普通话想与张艺谋合作
  • 图文:张曼玉来北京时装秀

  • 相关专题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