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尼古拉斯-凯奇60秒内偷名车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5  北京晨报

  尼古拉斯-凯奇能在60秒内偷一辆车?这可是真的!在新片《惊天动地60秒》里 ,凯奇将扮演一个窃车行家。有趣的是,他所扮演伯角色在现实生活中确有其人,而且还担任这部电影的特别顾问呢!所以, 片中的偷车妙招,个个都是真材实料,绝不唬人。

  说起这部动作片,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总有聊不完的话题。短短的数年间,他便相继担任了《绝地任务》、 《世界末日》等动作大片的制片。在拍摄《绝地任务》时,他结识了一名偷车贼,当听这位已退隐江湖的偷车大盗诉产当年英 勇事迹后,他便产生了将它搬上银幕的想法。偷车大盗愿意为此倾囊相授,而曾成海默两度合作的凯也顺理成章地成了该片主 角的不二人选。

  在《惊天动地60秒》里,凯奇扮演金盆洗手的王牌偷车大盗,因弟弟在外欠下了一屁股的债,为了帮弟弟还清债务 ,他答应重出江湖。债主提出的条件很简单,就是要在20小时里窃得50部名车。于是,在警方的严密监视下,面对其他黑 道同时抢车、腹背受敌的艰难处境,凯奇只有一夜的时间施展他的惊人绝技。

  该片除了有惊验刺激的情节之外,当然也少不了美人相伴,而和凯奇搭档的是今年刚拿下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安吉莉 娜-朱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