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约翰-特拉沃塔杀入《地球战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5  北京晨报

  耗资8000万美元的科幻巨片《地球战场》将于近日在美上映。该片主演之一弗雷斯特 -威泰克在谈及此片时称,其眩目的视觉效果绝对可以达到公元3000年时的电影拍摄水平。

  《地球战场》取材于同名科幻小学的前半部分。全片的闪光点自然是男主人公的扮演者、大明星约翰-特拉活塔。这 一次特拉活塔。这一次,特拉活塔一改以往主持正义的一贯风格,在片中演未来统治地球和人类的大反派。仅从狰狞的扮相就 不难看出,特拉活塔为塑造好这个角色的确下了一番功夫。威泰克介绍说:“与大多数科幻片一样,《地球战场》也是一部表 面看来非常阴郁、黑暗,但实际却很有趣的电影。因此,有时我和特拉活塔不得不故意表现得极为邪恶,而这使我俩看起来甚 至有些‘可爱’。

  在该片首映式后,有评论家认为这部电影代表了未来科幻影片的发展趋势,难怪特拉活塔为了能够出演这部里程碑式 的电影甚至主动提出要减少片酬。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