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乔治-卢卡斯网上发布畅销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5  新浪娱乐

  英国当地时间5月14日消息:大导演乔治-卢卡斯除了《魅影危机》、《星球大战首部曲》以及《精灵鼠小弟》等炙手可热的畅销电影在手之外,现又多了一部 让他能够能以为豪的经典作品,只不过这部影片与上述作品不同,它完全是在互联网上发布的,而且总共只有9分钟长。

  这部电影短片题为《恋爱中的乔治-卢卡斯》,描写了年轻时的卢卡斯在大学学习电影专业时的一段不寻常经历。这 部电影刚刚以VCD的形式发布,而据互联网书店亚马逊称,其销售量已超过乔治-卢卡斯的《魅影危机》一片。

  事实上,早在去年10月和11月间这部电影短片在互联网上进行首次推出时就得到了众多互联网用户的青睐,其下 载量打破了以往的纪录,在短短的3个星期之内就有15万名用户进行下载。

  据另一家互联网音像销售公司称,4月21日这天《恋爱中的乔治-卢卡斯》的订货量就超过了《星球大战首部曲》 和《精灵鼠小弟》,而且在正式上网销售的前两天,该片一直保持在前20名畅销电影之列。(清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