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姜鸿波艳惊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16日14: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戛纳消息:姜文的《鬼子来了》于法国时间5月13日晚上进行红地毯首映礼,影片除了得到各方好 评外,女主角姜鸿波更被外国传媒大为赞赏,称她极具东方女性美。

  姜鸿波在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鬼子来了》是她的第一部电影;更表示自己并非全心加入电影圈,只是陪朋友参加 试镜时碰巧被姜文选中,殊不知更当了女主角。在开拍前,姜文把她送到农村学习,让她切切实实地学做农妇,要喂猪、杀鸡 ,足足体验了半年的生活,获益良多。《鬼》片中姜鸿波有露点镜头,她表示拍摄时她非常投入那个村妇的角色,觉得一切都 很自然,更没有难为情的感觉。现在香港和台湾已有多个电影商找她拍戏,相信星途将会很顺利。(外娱组)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第53届戛纳电影节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